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膚色文武百變女星—柔伊莎達娜

2017/01/10 大牌檔 柔伊莎達娜是《阿凡達》與《黑蘭煞》的銀幕女英雄,亦是《星際爭霸戰》與《星際異攻隊》的科幻片女王。既膚色百變無違和感,文武形象的轉換也展現出她表演的多元性,在《夜行人生》中將讓觀眾看到她狠勁之外那智慧面的堅強!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2016/07/19 大牌檔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年輕的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從電影處女作《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高貴爵士,演到《五路追殺令》的瘋狂殺手、《魔法黑森林》一展歌喉的自戀王子與《神力女超人》的空軍情人,不被單一戲路所侷限,不變的是他迷倒一票粉絲的電眼魅力!



克里斯漢斯沃的笑談人生

2015/12/04 大牌檔 這位以雷神形象紅遍全球的澳洲大男孩,可不只是「鋼瓶」英雄。進詭屋、當狩獵者、兩度為戲消瘦,挑戰更多角色,向世界宣告除了展現好身材,他也能詮釋內心戲。此外,他不吝嗇與外界分享自己的搞笑事蹟,私底下更盡力當好每種親人的角色。他是克里斯漢斯沃。









明日世界:歡迎來到烏托邦樂園

2015/05/21 CoverStory 繼《鐵巨人》、《超人特攻隊》而後又以《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導演布萊德博德回歸迪士尼執導冒險動作片《明日世界》,從內到外創造出一個全新的科幻奇想世界,十足就是真正的烏托邦。





柔伊莎達娜

2014/07/31 大牌檔 在《阿凡達》扮演納美星球公主的柔伊莎達娜,這回在新片《星際異攻隊》將變成外星超級殺手葛摩菈!她不再透過後製動畫成全身藍的外星人,而是親自裸體上陣,以進行長時間的特殊化妝,在遮住該遮的地方之後就要『全身烤漆』,變成深綠外星人。



克里斯帕拉特

2014/07/17 大牌檔 曾和布萊德彼特合作《魔球》的克里斯帕拉特,曾在許多好萊塢強片中擔綱配角,7/31他將以男主角之姿現身大銀幕,於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中飾演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這次特地為戲增胖27公斤,撐起超級英雄的身形。











克里斯潘恩

2014/01/29 大牌檔 以《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幸運之吻》在好萊塢闖出知名度的克里斯潘恩,2014年新作《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將與綺拉奈特莉合作,在片中重新演繹作家湯姆克蘭西最經典的間諜角色─傑克萊恩。









艾瑞克巴納

2013/10/24 大牌檔 在十年的舞台劇表演後,他演出的第一部電影是黑色喜劇《神鬼剁手》,巴納在片中飾演一位從小就幻想成為街知巷聞的傳奇罪犯─「剁手馬克瑞德」,並以此角色獲得2001年澳大利亞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獎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可汗的悲劇

2013/05/23 達人影評 可汗可說是這集貫串劇情的中心,除了一開始庫克和史巴克拯救原住民的小插曲之外,所有事件全是他一手惹出來的,而由於立場,他隨著劇情先敵後友,又先友後敵,亦敵亦友的轉變,也成為本部電影劇情張力的主要來源。







航向星際霸主的電影世界:J.J.亞伯拉罕

2013/05/09 CoverStory J.J.亞伯拉罕再度率領《星際爭霸戰》原班人馬,開啟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除了打造奇特的火山星球場景與大規模的星艦追逐戰,更藉由超高解析度的IMAX攝影機與IMAX3D技術,帶領觀眾航向前所未見的星際宇宙。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再展科幻動作奇觀

2013/05/09 CoverStory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日前在歐美首映評價良好,爛番茄專業影評有83%的高評價,IMDB評價也有8.3,表現不俗。如今期盼已久的台灣的粉絲們終於能一睹為快。由美國兩大科幻經典鉅作的第一把交椅J.J.亞伯拉罕執導,你還有甚麼不看的理由呢?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Money Money Money

2012/09/20 電影專題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是部成功的商業驚悚片。劇情沒有暴力、性愛,畫面沒有爆破特效或衝突場面,甚至鮮少配樂,讓一切回歸劇情與演技,冷靜詮釋現實金融世界。也因此劇本故事本身與對話是主要關鍵,而演員們精湛的演技也是本片的亮點,值得一看。





《普羅米修斯》我真的,無法不喜歡

2012/06/14 達人影評 如果說《異形》第一集是驚悚片,《異形2》是動作片,那色調不再陰暗、空間也不那麼壓迫的《普羅米修斯》確實撐開了「科幻史詩」的氣魄。但作為一個系列的開端,它是否也具備了和扮演「異形前傳」同樣的力量?我真的不敢說。





明星三缺一,好萊塢的情愛糾葛

2012/02/02 CoverStory 仰望星光總令人目眩神迷,巨星們的情話韻事也總是牽引著媒體與大眾關心。一舉一動都受到格外注目的不自由,往往是扼殺情感的元兇。本文將回顧好萊塢曾經羨煞眾人的神仙鴛鴦,嘆息之餘,也為巨星致上深深祝福。

























金鋼狼為X系列電影繼續加溫

2009/04/24 Cover Stor 至於另外一個外傳的主角,則是萬磁王(Magneto),伊安麥克連的梟雄人氣很旺,加上他的角色很強,只要有金屬的地方,他幾乎無所不能,是反派當中很讓人看好的一位…..。





國際玩具展《變形金剛2》熱賣商品

2009/02/20 Cover Stor 一年一度國際玩具展在美國紐約開跑,許多強檔電影衍生出來的週邊商品,無不趁著此時向大眾公開展示,增加商品與電影買氣,迪士尼2010年回歸手繪的新片《公主與青蛙》造型,也在本次展覽中曝光!



《2012》燒錢第一名

2008/11/28 Cover Stor 燒錢大導演羅蘭艾默瑞奇悄悄端出新片《2012》,預告片一開場就是淹沒喜馬拉雅山脈的大洪水,預告著末日世界又要來啦!09年有什麼科幻、改編電影?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



前傳風延燒,下一部看哈比人?!

2008/07/05 Cover Stor 2005年《蝙蝠俠:開戰時刻》逆向操作將故事拉回起點,訴說了蝙蝠俠成為超級英雄前,平凡而沈重的一面,為近乎腦汁枯竭的好萊塢大編劇們,開啟了另一扇大門,少了既有形象的束縛,「前傳」成為一股最熱門的風潮,繼前傳續集《黑暗騎士》的上映,後續還有幾部前傳電影,看準前作的威力,等著上演要觀眾們掏錢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