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eWeekly


《鬼天廈》還好我們還有白癡公主

v.965 達人影評 開場毫不拖泥帶水、很快速的進入正題,氛圍感亦是迅速的凝聚起來,頗有恐怖電影的出場架勢。可惜電影只能說是開頭美好過程潦草,過多不太必要的支線又無法統整好,導致電影整路看下來忍不住錯以為《鬼天廈》是好幾段恐怖短片拼接起來的。





《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鋼彈版風水世家

v.965 達人影評 有趣的是這次《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反而將這些場面給娛樂化,甚至拋棄繁雜的國家大事,反而專注在三角戀和親戚不計較的感情、家世上,讓我一度以為自己走進電影院是要看民視八點檔大戲「機動戰士鋼彈之風水世家」。







影評--《非紳士特攻隊》:007的另類起源故事?

v.965 達人影評 本片最讓我欣賞之處,是他強調一種「拒絕墨守成規」的精神,這群「擺明就是不聽話」的人物,多數的行為都在徹底調侃那種「官場撲克臉」的愚昧現象。這些多數人在平常的時候一定都不敢做的行為,對我來說可能比動作場面更過癮。



《非紳士特攻隊》就要和納粹對著幹!

v.964 達人影評 雖然是改編非虛構的軍事任務,但原則上《非紳士特攻隊》是一部爽片,可以將它看成62突擊隊大開無雙,豪爽迎戰百人納粹部隊的故事。展現出的不是優雅的情報人員想像,更多的是戰爭中較為血腥殘酷的一面。









《超危險警探》用失憶的方式重新檢視過去

v.963 達人影評 它的特別之處在於,這件案子是主角以前就查過的案子,卻忘光了。所以可以說,查的不只是案子本身,還有「當年怎麼查案子」這件事。要和一些犯罪經典比是有落差,不過好歹也是有設計的故事,比起一直線的查案更多些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