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7/19

2016/07/19

高可塑性的森林系氣質女星—蒼井優

v.559 大牌檔 蒼井優以岩井俊二執導的《青春電幻物語》與《花與愛麗絲》中獨特的清新特質獲得關注,《扶桑花女孩》則讓她獲得日本多項電影大獎的肯定,可塑性極高的她還在《神劍闖江湖》系列與《岸邊之旅》演出與過往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繼《東京家族》後,她在《家族真命苦》與妻夫木聰再當情侶檔。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v.559 大牌檔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年輕的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從電影處女作《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高貴爵士,演到《五路追殺令》的瘋狂殺手、《魔法黑森林》一展歌喉的自戀王子與《神力女超人》的空軍情人,不被單一戲路所侷限,不變的是他迷倒一票粉絲的電眼魅力!





Star Trek 開播50周年!科幻經典7大回顧(上)

v.559 封面故事 2016年是 Star Trek電視影集50周年紀念,準備盛大迎接過去Star Trek系列作品回顧!包含寇克艦長帶領整艘企業號船員,進行星際探索「五年任務」與在《星際大戰》後升格影集的1979年電影,與新 Star Trek影集光頭畢凱艦長和全新企業號-D的冒險旅程。



藍祖蔚評《擊劍大師》:人間赤子心

v.559 藍祖蔚專欄 從政治迫害電影,急轉直下成為教育電影,《擊劍大師》說出一則動人的時代故事。馬特阿凡迪飾演的擊劍大師恩德爾曾經被迫參加德軍,只要往事被人揭露,肯定成為秘密警察查辦的政治犯。一開始恩德爾確實低調,但缺少壯丁的小鎮中,他無法閃避學童因戰爭缺少父親的熱切眼神,「擊劍」是他真正可以教給孩子的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