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帥!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熱力破表


世界上目前最出名的神明─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雷神索爾》,更是雷聲大雨點大,讓凡間眾女為之傾倒,連《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都為他痴痴等待。

復仇者聯盟》全球熱映中,除了為老將小勞勃道尼、馬克魯法洛、山繆傑克森、史卡莉嬌韓森(03年《愛情不用翻譯》英國影后)等人憑添聲勢,一甘新生代偶像也如日中天。其中,世界上目前最出名的神明─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雷神索爾》,更是雷聲大雨點大,讓凡間眾女為之傾倒,連《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都為他痴痴等待。


可惜,克里斯漢斯沃已經於2010年12月結婚,美麗的西班牙女演員─現年35歲的艾莎巴塔奇(《玩命關頭5》《飛機上有蛇》)駐顏有術、奪下嫩男歡心。適逢《復仇者》上映,即將臨盆的艾莎捧著大肚子出席首映會力挺夫君,克里斯漢斯沃也體貼細心照顧妻子,鶼鰈情深令人動容。

1982年出生於墨爾本的克里斯漢斯沃,從影的第一部大螢幕作品就是一億四千萬美金製作的《星際爭霸戰》,飾演克里斯潘的親生父親─喬治科克船長,不過只有幾個鏡頭而且扮相略顯路人。同年和蜜拉喬娃維奇一同演出的《蜜月變奏曲》,克里斯從頭到尾上空亮相,才總算讓大家記住他的長相,和身材。在不痛不癢的《金錢遊戲 2009》之後,讓他功成名就的《雷神索爾》空降地球,隨著片末《復仇者》的預告,更讓克里斯水漲船高。

克里斯成為全球最熱男星,兩位胞弟也嘗試力闖銀河,現年22歲的連恩漢斯沃星路順遂似乎不亞於哥哥,以《末日預言》出道,《最後一曲》小試身手,《飢餓遊戲》知名度大開,目前確定在眾老搏肉新片《浴血任務2》中露面,而現年27歲的路克漢斯沃則仍在小螢幕打拼。


本週,克里斯漢斯沃與《復仇者》導演趁勝帶來新作《詭屋》,以三千萬預算挾高知名度立大功,擠進全美票房前三名,喜愛雷神或復仇者、乃至喜愛恐怖片的觀眾,別錯過這部人稱「超乎想像!」的驚悚新作。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42】 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