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9/11/19

2009/11/19









嗜血異侶-《蝙蝠:血色情慾》

v.246 素人影評 《蝙蝠:血色情慾》透過神父這樣的爭議身分對於血液與性愛的無法自拔,離惡魔越來越近,離上帝的距離則是越來越遠,對於人性情慾誰能夠真正克制出內心真正的慾望呢?



《戀夏500日》:巧妙不流於俗套

v.246 素人影評 男性也許也很好奇,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口頭上說著現在還不想要交男朋友──你以為全世界的男人都跟你一樣追不到她了──誰知道,過個三天兩頭,她就挽著別人出現了!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導演藉由電影告訴觀眾,兩性對於愛情的觀念與認知其實大有不同。













《魔境夢遊》新海報曝光

v.246 電影搶先報 一向創意天馬行空的提姆波頓又將推出新作《魔境夢遊》,這次他不但邀集了強尼戴普和安海瑟薇等大卡司,還將顛覆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超級英雄《雷神》卡司大會串

v.246 電影搶先報 你知道的超級英雄有多少?美國漫畫大廠Marvel繼《X戰警》、《綠巨人浩克》、《鋼鐵人》、《蜘蛛人》後,將再度推出以銷暢系列「雷神(Thor)」為題的真人版電影《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