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5/12/04

2015/12/04





大海奇遇記:在海上發生的百百種故事

v.527 封面故事 海是電影常見的場景之一,從海邊、海上到不知名的小島都是電影會出現的地方,從愛情電影、動作片、災難片、搞笑片等等都可能會在這些場景發生,海上可以從事各種活動,尋寶、探險、衝浪、抓魚,這些活動有的讓妳快樂消暑,有的卻帶你進入地獄。



《危機女王》:誰的危機?

v.527 達人影評 《危機女王》「危機」在於呈現了大眾媒體唬弄觀眾的一貫手法,它用歡笑、廉價眼淚以及珊卓布拉克的屁股收買了你,說到底就如同報紙上的四格漫畫,看過笑笑就好。



大自然的敬畏《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v.527 封面故事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重新拍攝這個經典名著,給予觀眾不一樣的白鯨記,執導過多部大片的導演頗能駕馭電影,如同《浩劫重生》的驚險船難十分逼真,求生過程也是險象環生,視覺特效也相當可觀,演員表現游刃有餘,劇中的小演員湯姆霍藍讓人印象深刻,頗有傑米貝爾的味道,是一部沒有刻意煽情的新經典詮釋。



戲精梅莉、搖滾梅莉,更是人權使者梅莉史翠普

v.527 大牌檔 從小就具有表演天份的梅莉史翠普,除了早期不管演什麼劇情片,都能打進觀眾心底,之後各式各樣的角色都難不倒她,連歌舞劇電影都能創下全球六億美金的高票房。同時亦是奧斯卡常客的梅莉,對於爭取人權平等也不遺餘力,透過電影影響社會,更用實際行動改變社會。



克里斯漢斯沃的笑談人生

v.527 大牌檔 這位以雷神形象紅遍全球的澳洲大男孩,可不只是「鋼瓶」英雄。進詭屋、當狩獵者、兩度為戲消瘦,挑戰更多角色,向世界宣告除了展現好身材,他也能詮釋內心戲。此外,他不吝嗇與外界分享自己的搞笑事蹟,私底下更盡力當好每種親人的角色。他是克里斯漢斯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