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2/02/02

2012/02/02

願狗力與你同在

v.329 數位影音 星戰系列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特殊的字體飛入片頭以及激昂的配樂。除了主題曲以外,黑武士出場的音樂也總是製造緊張氣氛











《新天生一對》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v.329 達人影評 無法令人發揮的劇情,加上沒有演員呈現沒有到位,雖然說觀眾可以輕易的看出故事的推進,卻無法融入劇情,自然無法表現出電影應該呈現出來的笑中帶淚。加上一些串場的熟面孔、戲份薄弱的配角,其實整部片看下來相當虛弱。







《逆戰》林超賢的六年成績單

v.329 達人影評 能把動作肉搏發揮到此境界,香港的武行真是驚人,應該是便宜又大碗,否則預算與耗資大概又得往上加了吧。香港的武行,應是目前最傲視世界的特出影界資產罷。

















《地心冒險 2:神祕島》第一次騎蜜蜂就上手

v.329 達人影評 如果曾經讀過《神秘島》、《海底兩萬哩》的經典小說會更好,畢竟本集的原創性較首集低一些,但仍然不減低畫面帶來的娛樂效果。繼《國家寶藏》中擅長解開歷史之謎的蓋茲一家以後,看來我們又多了喜歡去發現一堆莫名其妙事物的安德森一家,代代相傳,樂趣連連。



《地心冒險 2:神祕島》屬於赤子之心的快樂天堂

v.329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雖然劇情上有一大票可怕的問題,但是因為這部電影本來就是給孩子們看的,加上3D效果出奇的好,所以我願意推薦給需要闔家觀賞且深具娛樂效果電影的觀眾。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巨石強森或是仍然保有赤子之心的朋友,也可以進場好好享受一下奇幻的3D畫面。



《禁運品》一部精彩的犯罪劇情片

v.329 達人影評 《禁運品》的犯罪過程就拍得相當精彩,每個過程、手法、人物環環相扣,不會太過於強調主角威能的誇張或唬爛、社會實感強,計畫夠縝密、卻又淺顯易懂、不會出現觀眾看不懂的情形,很容易讓人入戲,看的是相當過癮。



《禁運品》走私真的很不容易

v.329 達人影評 《禁運品》比較有點問題的是一些細節,比如太過巧合的設計,還有搞不清楚人死了沒就棄屍的蠢壞人…如果你真的去細想「為什麼」,可能會發現一些你不太滿意的地方;如果你沒空想這麼多,忙著理解劇情計謀,那可能會愉快許多。









龍年祈願:創作的感動

v.329 藍祖蔚專欄 台灣電影眼前一片榮景,大小公司林立,拍攝片約不斷,基本上都是好事,新春伊始,謹以過來人的諄諄教誨,提醒新進的電影工作者,莫忘初衷。







《愛的麵包魂》雙導演的公民課

v.329 人物專題 儘管題材是台客與三角戀,卻能輕巧避過媚俗與沉腐,以清新氛圍讓人耳目一新。在高炳權、林君陽兩位導演身上就能夠發現這樣的特質:對電影充滿熱情、對生活踏實而深具反思。









明星三缺一,好萊塢的情愛糾葛

v.329 CoverStory 仰望星光總令人目眩神迷,巨星們的情話韻事也總是牽引著媒體與大眾關心。一舉一動都受到格外注目的不自由,往往是扼殺情感的元兇。本文將回顧好萊塢曾經羨煞眾人的神仙鴛鴦,嘆息之餘,也為巨星致上深深祝福。



嚴選愛情教本,陪你預習浪漫

v.329 CoverStory 光影搖曳的詩意愛情經典,是都會男女最佳的情感練習。在遺忘與被遺忘之間,在充滿速度感的情感追逐下,愛情的獨特語彙鮮明而毫不造作。本文將為大家選出幾部浪漫愛情經典,有志之士不妨大膽邀約:來我家看DV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