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09/06/26

2009/06/26









何去何從《一席之地》

v.225 素人影評 在幽默中帶著一股強烈的諷刺,對當下台灣社會的環境有著深刻的體會、揭示與省思,電影所闡述的其實不是什麼深奧的道理,而是生活周遭每日可見的景況,只是它過於頻繁以致我們都容易忽略這些問題的存在。







《陽陽》:追尋自我,追尋愛

v.225 素人影評 觀賞《陽陽》的過程是一種醞釀,也是一個追尋。歸屬、定位、曖昧不明…凝聚著她的情感與觀眾的感受,一直到最後,隨著她留下的眼淚,有了肯定,得到了釋放。















舒淇:不只是性感

v.225 大牌檔 一脫成名的舒淇,經歷多年的努力和付出,演技備受肯定,曾獲得金馬獎和香港金像獎肯定,是少數揚名國際的優良華人女星之一。



安吉莉娜裘莉《剌客2》起死回生

v.225 電影搶先報 由俄國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執導的《刺客聯盟》,以會轉彎的子彈和華麗飛車,賣出亮眼票房,續集《刺客聯盟2》即將於年底開拍,票房功臣之一的安吉莉娜裘莉是否會重回大銀幕?!





強尼戴普&提姆波頓攜手新作

v.225 電影搶先報 曾執導過《剪刀手愛德華》、《巧克力冒險工廠》和《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等片的好萊塢怪傑提姆波頓,將與老搭擋強尼戴普七度合作,攜手推出改編自著名童話故事的《魔境夢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