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台美首週票房雙冠王

2023/06/12 台灣上映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美國6月9日(星期五)上映,首週票房以6050萬美金榮登冠軍,台灣於6月7日(星期三)上映,全台首週票房以6710萬新台幣勇奪冠軍,全球首週票房也有7940萬美金,博派金剛和強大金剛首次聯手出擊迎戰恐懼金剛和宇宙大帝,成功號召一票喜愛變形金剛的粉絲朋友衝票房力挺









《怒火特攻隊》爛蕃茄好評

2014/11/13 《怒火特攻隊》自上映以來,影評一面倒的推崇,讓也是投資者之一的小布感到非常欣慰。知名且極具影響力的爛番茄網站一向敢說直言,給予了78高分的推崇好評,觀眾投票表達喜歡這片的比例更近九成。









《怒火特攻隊》北美首周票房冠軍

2014/10/30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片中飾演的角色「戰爸」,此回率領西亞李畢福、羅根勒曼、麥可潘納、強柏恩瑟攻打300大軍,拍片患難之情處處可見,羅根勒曼與布萊德彼特戲裡呼戰爸戲外叫老爸形同家人。



《碟仙》切記遵守遊戲規則!!

2014/10/16 「是。」「不是。」「再見。」這幾個印在經典碟仙板上的文字看起來無害,但今年萬聖節前夕10月24日你會看到惡靈拒絕說「再見」的可怕後果。



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怒火特攻隊》

2014/10/07 一向與戰爭電影相當有緣的布萊德彼特,在《惡棍特工》、《末日Z戰》之後,即將推出自己製作並擔綱主演的《怒火特攻隊》,這次小布不再打殭屍,而是啟動坦克車打擊敵軍。



《冰毒》趙德胤靠拍片致富

2014/07/14 趙德胤導演從獲得第一台攝影機開始,即就地取材以小成本拍片,接案之外更積極投比賽賺取「獎學金」維生,沒想到拍片竟可以讓他賺錢,就決定一路拍下去。



《舞力假期》超級明星臉

2014/07/01 凱蒂說:「這角色是充滿活力、寫情色小說的人,所以飾演她很好玩!她喜歡喝酒找男人,台詞很棒,也有自己的戀情。而且這裡可是義大利南部的普利亞,每個人都應該要有搞頭才對!」







導演萬人海選 吸血美魔女

2014/02/27 導演馬克當初海選許多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最後選出的角色更讓粉絲覺得有99%的滿意,符合他們心目中角色的樣子。而其中兩位獨挑大樑,都還不滿20歲的青春美眉,更是讓人目不轉睛!









歐美巨星大膽突破 金馬影展全都秀

2013/09/12 大明星的突破性演出,是每年金馬影展關注的焦點之一,也是影迷搶票的指標。大明星們使出渾身解數,讓他們在既定的銀幕魅力之外,更綻放出成熟演員的企圖與實力。









《超級戰艦》全台首日票房1200萬

2012/04/13 BBS網友鄉民口碑好評不斷,高呼「超級“讚”艦」,是今年值得一看的爽片!整部電影不論是特效還是節奏都掌握的非常優秀,大炮、子彈、飛彈齊發的場面,實在大大滿足視覺的享受。



《超級戰艦》海上版《變形金剛》

2012/03/14 孩之寶玩具繼(《變形金剛》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由暢銷海軍戰鬥玩具改編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片《超級戰艦》,本片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







《超世紀戰神》沙魯克回春

2012/01/17 好萊塢特效團隊更費心打造出虛擬英雄該有的完美臉龐,利用電腦特效逐格「重整」沙魯克汗的肌膚,靠特效「瞬間回春」,讓這位今年47歲寶萊塢阿湯哥的臉平滑光潤。







《獵殺第四行者》 票房佳績第一名

2011/03/07 本週末電影選擇競爭激烈,另有兩部奧斯卡光環加持的影后影帝得獎片,但《獵殺第四行者》一登場就氣勢非凡,全台票房新台幣一千八百萬元,穩坐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第68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10/12/15 描述英國皇室故事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入圍7項最為風光;《社群網戰》和《燃燒鬥魂》兩部影片獲得6項提名,緊追在後;《全面啟動》與《黑天鵝》則獲得5項提名。



《終極戰士團》打造終極戰士新時代

2010/07/02 1987年由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主演電影《終極戰士》,創建影史經 典異形獵殺片,時隔23年,名導勞勃羅瑞格茲(《萬惡城市》、《英雄不流淚》)領軍製片拍攝《終極戰士團》



《人工進化》人工美女引殺機

2010/06/18 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驚爆金屋藏嬌多時,優質型男形象不保?而且這位性感美女來頭不小,她可是經由擷取人類和動物的DNA所培養出來的「人工美女」,如此挑戰道德及科學的行徑,到底是怎麼一回



《9:末世決戰》提姆波頓提攜後進

2010/02/05 從1927年電影《大都會》開啟先河以來,機器人科幻電影在觀眾心目中佔了重要的地位,再從經典的《星際大戰:曙光乍現》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變形金剛》,觀眾印象中的機器人都是超新進的機械工具



《十月圍城》四天票房全省2500萬

2009/12/29 這周票房強強滾,戲院人潮滿到溢出來,比這幾年過年的盛況都還要厲害,推究原因就是因為最近口碑好的電影如《十月圍城》、《福爾摩斯》和《阿凡達》上片,促成了大批觀眾湧進戲院的熱鬧現象







頂尖特效團隊重金打造《第九禁區》

2009/10/29 由《金剛》與《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的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監製的最新科幻動作鉅片《第九禁區》即將於11月27日上映,這部電影甫上映就在美國造成轟動,開片勇奪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機器俠》鋼鐵科技包裹細膩愛情

2009/09/30 科幻愛情喜劇《機器俠》在日前試片後,電影中的科幻元素和無厘頭搞笑,以及悲喜劇愛情深受網友的喜愛。許多網友認為《機器俠》其實不是《變形金剛》的山寨版,它有自己的特殊風格。







KERORO4 動作場面酷炫十足

2009/08/06 深受小孩以及大人喜愛的青蛙外星人Keroro劇場版又來囉!這回Keroro小隊準備帶給觀眾們一個不同於以往的世界,堪稱是《變形金剛》版本的Keroro電影







華語影史票房冠軍《非誠勿擾》六月感動登台

2009/05/27 09年大陸哪部電影最熱賣? 每個人都會說《非誠勿擾》最火紅! 創下大陸影史票房最賣座紀錄3.4億的電影《非誠勿擾》由素有「大陸史帝芬史匹柏」稱號的馮小剛所主導,本屆坎城影展評審舒淇與坎城影帝葛優主演





《生靈勿進》歐蒂亞茲曼第一次拍鬼片

2009/03/11 《生靈勿進》為了尋找最適合被鬼附身的女主角凱絲這個角色,劇組替數百名女演員試鏡,其中曾經演出既前衛又賣座的科幻恐怖片《科洛弗檔案》的新生代女演員歐蒂亞茲曼表現得特別突出





2008年金馬影展 首度策劃 美國製造

2008/09/15 2008年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6日登場,金馬影展宣布今年破天荒首度推出「美國製造」單元。美國獨立製片近年全面改寫全球票房,連好萊塢大片廠都重整策略,有鑑於之前影迷遲遲等待《鴻孕當頭》終於開出佳績



當紅炸子雞西亞李畢福首部 “登大人”電影

2008/09/11 《鷹眼》是一部主角必須與時間賽跑的驚悚片,男主角是以《變形金剛》一炮而紅的好萊塢當紅小生西亞李畢福,導演是在美國蟬連三週冠軍的賣座驚悚片《恐怖社區》的D.J.卡魯索,執行製片則是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全民超人》台美雙創紀錄

2008/07/08 身為好萊塢一哥,威爾史密斯的票房魅力當然是猛到無法擋!七月一日剛在台美上映的《全民超人》票房累積五天半至今,首週在北美創下一億732萬美金的佳績!





入圍英國奧斯卡獎 湯唯:是最好的經驗

2008/02/13 BAFTA 電影獎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與湯唯角逐這項獎座的還有在英國己有高知名度的女演員席安娜.米勒、電影《變形金剛》男演員西亞李畢福、加拿大女演員艾倫.裴基及英國男演員芮利。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色戒入圍英影視學院電影獎

2008/01/17 BAFTA 元月初已先公開最佳外國影片入圍名單,與《色,戒》同時獲得提名的還有:法國影片《潛水鐘與蝴蝶》、《追風箏的孩子》、《竊聽風暴》及《玫瑰人生》。



全美觀眾票選大獎最受歡迎電影:神鬼奇航3

2008/01/10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大罷工影響,今年第三十四屆全美觀眾票選大獎與往年不同,取消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改採預錄方式發放獎項。《神鬼奇航3》獲得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女星則分別由強尼戴普與瑞絲薇斯朋勝



《驚爆時刻》入圍金球獎最佳劇情類

2007/10/26 電影《驚爆時刻》假借1968年羅伯甘迺迪被暗殺的事件,在當年甘迺迪被刺殺的國賓飯店拍攝,由好萊塢二十二位大明星擔當演出,從接線生、廚房小弟、競選志工、過氣歌星…等





色,戒中國上映剪7分鐘床戲

2007/10/03 中國版的《色,戒》,會不會把貫穿全劇的三場湯唯與梁朝偉性愛戲全剪掉?據透露,全本拷貝中國廣電總局只剪掉七分鐘的戲,不會影響此片的藝術品質。



夢工廠證實將拍變形金剛續集

2007/09/29 有關《變形金剛2》究竟是否開拍?夢工廠電影公司透過發言人今天對媒體證實,像《變形金剛》創造如此票房佳績的賺錢影片,電影公司勢必會依循成功模式推出續集。







變形金剛隊長只穿小褲褲大跳鋼管舞

2007/08/10 近來急速走紅的硬漢男星喬許杜哈莫,連續在電影《變形金剛》、《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展現男性陽剛的肌肉之美,銀幕下,他最新的嗜好,正是在家中大跳鋼管舞給女友欣賞!



神鬼認證3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8/06 麥特戴蒙主演的諜報動作片續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本週末以七千萬美元風光成績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創下北美地區歷年來八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這個成績比前兩集《神鬼認證》系列電影都高出許多。





西亞李畢福《衝浪季節》快嘴配音

2007/07/27 自從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為《法櫃奇兵4》主角後,又接連以《恐怖社區》、《變形金剛》登上票房冠軍,今年才21歲的西亞李畢福無疑被視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代表。





威秀影城接管日新進駐西門町

2007/08/01 威秀影城正式進軍西門町,將武昌街原本的日新旗艦店納入旗下,更名為日新威秀影城,並於8月3日當天重新開幕時,不分場次,現場購買電影票每張只要83元,每人最多可以買4張。



史蒂芬史匹柏與大老闆內鬨

2007/07/24 今年暑假以《變形金剛》在全球狂賣的「夢工廠」傳與負責發行的派拉蒙嚴重內鬨,如果雙方依舊「喬不攏」,史老伯將在15個月內走人。









《變形金剛》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2007/07/09 暑期第二波大片大戰開打,先登場的《變形金剛》在上星期一晚場起於全美上映,以6760萬美金拿下北美週末票房冠軍,《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緊接而來,本週將可看到機器人火拼大小巫師的局面。





《變形金剛》全美票房衝破1.5億美金

2007/07/09 《變形金剛》在暑假一連串的續集電影當中嶄露頭角,全美票房衝破1.5億美金;台北也蟬連雙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達1.08億新台幣,也成為影史上少數連上映都還沒上映,就宣佈2009年要推出第二集。



「Premiere」2007年必看電影。

2006/12/28 已拍到第五部的《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今次由鞏俐主演、於明年2月上映的《人魔前傳》(Hannibal Rising)便是講述食人博士漢尼拔年輕時代入魔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