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08派拉蒙環球強片 春節電影快遞搶先


冒險傳奇的始祖印第安納瓊斯系列在暌違十八年後終於要推出第四集《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製片喬治盧卡斯和哈里遜福特再度攜手合作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為台灣觀眾製作的電視節目《電影快遞》,呈現十二部2008年度強檔電影預告片和慕後花絮,由台灣當紅藝人佩甄主持,從六日大年除夕起在台視、東森洋片、緯來娛樂等十四個頻道播出,搶先讓全台觀眾在農曆春節期間欣賞。節目將一直播到三月一日。


其中,由暢銷書改編的《奇幻精靈事件簿》,主角由《巧克力冒險工廠》佛萊迪海默爾一人分飾兩角,故事敘述三姊弟在鄉下的古老大宅裡發現一本記載各種精靈的怪書,為了阻止邪惡勢力的入侵,他們勇敢對抗蛤蟆精以及食人魔,攜手解開謎團,台灣四月三日上映。

暑假第一檔《鋼鐵人》,根據1960年代的同名漫畫改編,由性格男星小勞勃道尼和葛妮絲派特羅主演。故事敘述天才發明家遭壞人綁架,被迫製造末日武器以征服世界,足智多謀的他穿上自己設計的鐵甲衣順利逃離魔爪,從此變成無堅不摧的《鋼鐵人》,為世界鏟奸除惡,台灣於四月三十日上映。

冒險傳奇的始祖印第安納瓊斯系列在暌違十八年後終於要推出第四集《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製片喬治盧卡斯和哈里遜福特再度攜手合作;這次更加入了《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和美麗的凱特布蘭琪,台灣將於五月二十二日推出。

以中國為背景的夢工廠年度動畫鉅獻《功夫熊貓》敘述一隻很胖又愛吃的熊貓,最後竟變成武林一代宗師的故事。幕後配音陣容非常大《咖》,有傑克布萊克、成龍、達斯汀霍夫曼、安潔莉娜裘莉和劉玉玲,台灣於暑假檔期六月二十七日上映。在北京奧運的帶動下,屆時勢必又將吹起一股濃烈的中國風潮。

票房橫掃全球的神鬼傳奇系列要出第三集《神鬼傳奇3》,這回男主角布蘭登費雪將要面對的是中國的木乃伊軍團─兵馬俑,演員還有觀眾所熟悉的李連杰、楊紫瓊、梁若施和黃秋生。台灣八月一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