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沒看過IMAX版本,別說你看過變形金剛


派拉蒙電影公司日前鄭重宣布,台灣將和美國同步,於9月21日起在美麗華大直影城IMAX影廳隆重推出,《變形金剛》IMAX版本。

今年台灣最賣座的電影《變形金剛》要出IMAX版本了!!派拉蒙電影公司日前鄭重宣布,台灣將和美國同步,於9月21日起在美麗華大直影城IMAX影廳隆重推出,《變形金剛》IMAX版本,喜愛“變形金剛”的影迷們,你們沒看過IMAX版本的《變形金剛》,別說你看過今年最賣座的電影。目前,台北《變形金剛》累積的票房已高達1.8億多,上片近兩個月仍場場爆滿,預期這次IMAX版本將再度掀起《變形金剛》另一波高潮。

IMAX影像之畫質表現比一般35厘米影片更清晰自然,無粗糙顆粒感之鮮明影像使情境更趨近真實。在IMAX研發出DMR全新技術後,一般35厘米底片皆可順利轉換成IMAX規格,不但有效地解決原影像投射至大銀幕會失真的情況,更帶來前所未有之炫目視覺娛樂效果。

特殊的四音路7.1聲道數位環繞效果,傳輸出一萬二千瓦的數位環繞音效,使得音質純淨清澈無雜音,擁有無以倫比之完美音場表現。這一套特別設計的音源平衡喇叭系統,可確保觀眾無論坐在影廳任何座位,均可享有最佳音量品質及聽覺效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