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萬人海選 吸血美魔女


導演馬克當初海選許多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最後選出的角色更讓粉絲覺得有99%的滿意,符合他們心目中角色的樣子。而其中兩位獨挑大樑,都還不滿20歲的青春美眉,更是讓人目不轉睛!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冒險動作鉅片《吸血鬼學院》,被譽為是繼《暮光之城》和《哈利波特》的結合進化版,電影由《波普先生的企鵝》導演馬克華特斯操刀,《變形金剛》製片唐莫菲擔綱製作。《吸血鬼學院》以「吸血鬼世界」三大種族為題材,結合奇幻愛情、冒險動作…等元素,一推出就立刻擄獲全球青少年觀眾。導演馬克當初海選許多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最後選出的角色更讓粉絲覺得有99%的滿意,符合他們心目中角色的樣子。而其中兩位獨挑大樑,都還不滿20歲的青春美眉,更是讓人目不轉睛,片中飾演好姊妹的兩人還「吸」出一段激情的超友誼關係!

本片兩位靈魂女主角是由柔伊德區、露西佛瑞所飾演,雖然兩位都是新一代的年輕演員,但來頭卻是不小!19歲的柔伊德區來自演藝世家,父親是基努李維主演的爆笑喜劇《十全大補男》導演霍華德區,母親則是知名80年代知名夯片《回到未來》系列的女神角色麗雅湯普森!所以出生演藝世家的他從小對於表演慾望就是與生俱來,來到青春年華時,模樣越來越美,身材也越來越辣!15歲就開始在電視影集中客串,而火辣姣好的身材和樣貌,也拍攝過許多雜誌,星途可說是十分順暢。去年在電影《美麗魔物》中的亮眼演出,因此也被導演馬克一眼相中,找柔伊擔任《吸血鬼學院》的頭牌女主角。

而來自澳洲的露西佛瑞則被譽為是新一代的妮可基嫚,古典氣質的長相,與精靈公主般的外型,配上雪白剔透的膚色十分搶眼,一雙迷人的大眼更是電力十足。難怪片中的演員都說露西是飾演麗莎公主的不二人選,因為露西實在太惹人憐愛,有種讓人想要好好照顧她的fu!是迅速竄升為好萊塢最迷人且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星之一。

兩位正翻的女主角在《吸血鬼學院》當中,柔伊扮演的是半人半吸血鬼的「吸血守護者」,誓死保護露西所飾演的吸血皇族公主麗莎。而電影特別之處就是這兩位女主角除了是好姊妹、好拍檔外,也發展出一段超乎尋常的曖昧關係!因為吸血鬼公主總是會有餓的時候,而半人半吸血鬼的蘿絲因為不需要吸血就可以為存活,所以就常常自告奮勇,讓麗莎好好大吸特吸一番。甚至每次在脖子被吸完血之後,臉更露出滿足歡愉的表情,十足挑逗又曖昧。被吸完的蘿絲還會對麗莎說:「用餐愉快,朋友就是要講義氣啦!」

吸血鬼學院》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蕾夏爾米德的同名奇幻系列小說,故事敘述吸血鬼皇族和吸血守護者之間的友情和冒險故事,故事中吸血鬼學校的魔法課程、以及公主與守護者之間的友情及愛情,深深吸引全球青少年觀眾。本周末2月28日下午2:00,片商也將在西門町絕色影城舉辦「吸血鬼學院新生招募活動」,號召台灣的$quot;熱血$quot;青年們,一同報名入學,加入吸血鬼守護者行列,和全球共5000萬的學員們一同體驗吸血快感!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