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歐嘉柯瑞蘭蔻在《吸血鬼學院》賣弄風騷


曾經在《007量子危機》飾演龐德女郎的歐嘉柯瑞蘭蔻,更深深為此故事著迷,在電影中化身美艷的吸血鬼校長,性感撩人,氣勢凌人,完全不輸19歲的辣妹女主角-美國潛力女星柔伊德區。

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的冒險動作鉅片《吸血鬼學院》,被譽為是繼《暮光之城》和《哈利波特》的結合進化版,電影由執導過《波普先生的企鵝》、《辣妹過招》、《出竅情人》…等多部賣座電影的馬克華特斯導演操刀,並由《變形金剛》製片唐莫菲擔綱製作。《吸血鬼學院》以「吸血鬼世界」三大種族為題材,結合奇幻愛情、冒險動作…等元素,一推出就立刻擄獲全球青少年觀眾。而曾經在《007量子危機》飾演龐德女郎的歐嘉柯瑞蘭蔻,更深深為此故事著迷,在電影中化身美艷的吸血鬼校長,性感撩人,氣勢凌人,完全不輸19歲的辣妹女主角-美國潛力女星柔伊德區。

吸血鬼學院》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蕾夏爾米德的同名奇幻系列小說,故事敘述吸血鬼皇族和吸血守護者之間的友情和冒險故事,故事中吸血鬼學校的魔法課程、以及公主與守護者之間的友情及愛情,深深吸引全球青少年觀眾,系列小說一推出就吸引全球上百萬粉絲,小說更一舉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並最快速擠進亞馬遜百大讀者選書分類排行榜第5名,全球35國狂賣超過1000萬冊,被美國媒體盛讚:「繼《哈利波特》後最快擄獲青少年心靈的奇幻小說!」美國《青年之聲》(VOYA)雜誌更評選此系列小說是:「超越《暮光之城》最好看的青少年讀物」。

挾著百萬粉絲期待,曾執導過《波普先生的企鵝》、《辣妹過招》、《出竅情人》…等賣座電影的導演馬克華特斯,耗資2000萬美金翻拍此系列第一本小說,企圖讓全球影迷走入奇幻的吸血鬼世界。而電影中最重要的靈魂人物之一「吸血鬼學院校長」導演力邀曾在《007量子危機》飾演龐德女郎的歐嘉柯瑞蘭蔻擔綱演出,而深愛吸血鬼題材的歐嘉,看完劇本立即答應演出。

出生於烏克蘭的超級名模歐嘉柯瑞蘭蔻,13歲時在莫斯科度假被星探挖掘,隨即展開她的模特兒生涯,曾擔任多項品牌模特兒,更活躍於巴黎、米蘭、紐約…等時尚圈,之後歐嘉參與《巴黎我愛你》、《殺手47》、《麥斯潘恩》…等多部電影演出,2008年更獲邀在《007量子危機》中擔任新一代龐德女郎,與007丹尼爾克雷格一同出生入死,2013年她與湯姆克魯斯主演《遺落戰境》,飾演阿湯哥的妻子,而在這些電影中歐嘉柯瑞蘭蔻以她美艷亮麗的外型,以及姣好身材,散發無限魅力。

新作《吸血鬼學院》中,歐嘉升格擔任學院校長,為了詮釋這位性感嫵媚,威震全校的美艷校長,歐嘉穿著緊身造型,曼妙身材完全展現,她帶上尖牙,氣勢更加冷艷逼人,和一幫年輕辣妹演員比拼性感,毫不遜色。她在電影中更大玩變裝秀,時而妖豔性感的套裝、時而火辣俏麗的低胸禮服,一場她趴在校長室辦公桌上,伸出尖牙,擺出吸血模樣挑逗男人,歐嘉極盡麻辣風騷,臀部曲線畢露,比龐德女郎的性感還要加倍升級。難怪其他演員都說:「願意當歐嘉的學生,只要讓她咬一口,作吸血鬼甘願!」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