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級戰艦》首週開片5天票房全台破億!!


一連5天全台票房突破1億元大關,票房成績強強滾,成為2012年首週開片票房的最高紀錄,也是暑假檔期第一戰網友指定最爽必看的超級“讚”艦。

孩之寶玩具繼(《變形金剛》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由暢銷海軍戰鬥玩具改編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片《超級戰艦》,台灣提前美國五個禮拜於4月11日(星期三)下午2:00正式上映,一連5天全台票房突破1億元大關,票房成績強強滾,成為2012年首週開片票房的最高紀錄,也是暑假檔期第一戰網友指定最爽必看的超級“讚”艦。

2012年暑假,地球保衛戰將由海中揭幕。《超級戰艦》由彼得柏格 (《全民超人》、《反恐戰場》) 執導並監製,這部如史詩般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片,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與外星人艦隊對抗的地球保衛戰。《超級戰艦》由泰勒基奇(《X戰警:金鋼狼》、《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飾演上尉艾歷斯哈波,他是位武器軍官,被分派到美國海軍JPJ號(約翰保羅瓊斯號)驅逐艦上服役。亞歷山大斯卡加德(HBO《噬血真愛》影集、《驚悚末日》)飾演哈波的哥哥史東,是美國海軍驅逐艦參孫號的指揮官。初次躍上大銀幕的全球暢銷女歌手蕾哈娜,飾演海軍中士蕾克絲,她不但是艾歷斯的隊友,也是JPJ號上的武器專家。布魯克林黛珂(《愛情大臨演》)飾演珊珊史恩,她是哈波的未婚妻,也是專精於退伍軍人復健治療的物理治療師。淺野忠信(《雷神索爾》以及即將上映的《浪人47》)飾演日籍驅逐艦妙高號的指揮官永田裕志上尉,是哈波的競爭對手。而連恩尼遜(《即刻獵殺》、《即刻救援》)飾演哈波和史東的長官(也是珊珊的父親),太平洋艦隊司令史恩海軍上將。


(本新聞由環球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