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0/06/18

2010/06/18





《葉問前傳》重慶首映

2010/06/18 被葉問之子葉準稱為“最像葉問的電影”《葉問前傳》昨日在重慶舉行了首映場。這部由杜宇航、樊少皇、元彪等主演的電影在其它城市上映時,均得到了極高評價,而電影中的詠春拳更被評價“打的漂亮”







黃色兵團暑假來襲 小小兵卡哇伊現身

2010/06/18 最近有去看電影的民眾可能會發現有許多黃色的可愛小人物穿插在戲院佈置物當中,讓人直呼卡哇伊,他們就是一群被統稱為「小小兵」的黃色兵團,即將出現在7月23日上映的3D動畫片《神偷奶爸》。





《人工進化》人工美女引殺機

2010/06/18 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驚爆金屋藏嬌多時,優質型男形象不保?而且這位性感美女來頭不小,她可是經由擷取人類和動物的DNA所培養出來的「人工美女」,如此挑戰道德及科學的行徑,到底是怎麼一回



台北電影獎 終身成就獎

2010/06/18 台北電影獎公佈今年「終身成就獎」獲獎者為葛香亭與文英,兩位分別代表大陸來台與台灣本土兩種文化的時代印記,作品展現寬厚溫和的父親形象及活力萬千的本土母親形象,因此並列為今年獲獎人。





《上海》渡邊謙硬逼約翰庫薩克看行刑

2010/06/18 敘述珍珠港事變前的史詩鉅作《上海》終於即將在6月30日登入台灣,電影劇情除了講述二戰上海的諜報故事之外,還有大量劇情環繞在華人之光周潤發、鞏俐以及美國紅星約翰庫薩克之間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