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形金剛隊長只穿小褲褲大跳鋼管舞


近來急速走紅的硬漢男星喬許杜哈莫,連續在電影《變形金剛》、《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展現男性陽剛的肌肉之美,銀幕下,他最新的嗜好,正是在家中大跳鋼管舞給女友欣賞!

近來急速走紅的硬漢男星喬許杜哈莫,連續在電影《變形金剛》、《歡迎來到殺人勝地》展現男性陽剛的肌肉之美,銀幕下的他同樣喜歡大方展現男性魅力,他最新的嗜好,正是在家中大跳鋼管舞!外電報導,喬許杜哈莫前陣子為了幫交往三年的女友,也就是目前當紅的女歌手、前嘻哈團體「黑眼豆豆」主唱菲姬過生日,特地在家中添置了一根尺寸、材質都在職業水準之上的「標準鋼管」。喬許說:「菲姬對任何『火辣』的東西都感興趣,我很高興能夠『滿足』她的每一項需求!」

美中不足的是,菲姬在舞台上雖然唱作俱佳,但是在閨房裡卻害羞到不行,鋼管裝是裝了,她卻打死都不肯上去跳舞。喬許說,菲姬只有在剛裝好的那一天,很興奮地上去跳了一下,「我只不過說了一句『你看起來很有趣』,她就生氣了。」不過菲姬的說法卻是:「我正在跟老師上課呢,等我學成之後,自然會有心情表演的!」如今這根超級鋼管,倒成了喬許杜哈莫的新寵,只要菲姬在家,他就會挑選心愛的小內褲,來上一段熱情鋼管舞,他驕傲地說:「我可是有職業水準的哦。」

以影集「慾望之都」起家的喬許杜哈莫,在《歡迎來到殺人勝地》中扮演到巴西自助旅行的美國青年,在一場意外中,竟成為當地人獵殺的目標…。喬許杜哈莫在片中只穿著一件小泳褲,加上一張俊俏的臉孔,預告片一曝光,馬上吸引許多影迷的目光,連他成名前所拍攝的三點全露寫真,都被挖了出來,成為網路上爭相轉寄的「消暑聖品」。喬許杜哈莫對此則表示:「照片有什麼好看的,進電影院看我真人演的電影,不是更過癮嗎?」

(本新聞由群體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