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2/13

2008/02/13

in89豪華數位影院倫敦三部曲完整放映

2008/02/13 由美國名導伍迪艾倫所導的倫敦三部曲最終章《命運決勝點》即將在3/14隆重上映,為了讓觀眾能一次享用倫敦三部曲的魅力,in89豪華數位影院即將在3/14,3/15連續兩天播映倫敦三部曲,讓觀眾一飽眼福





芭莉絲希爾頓弟弟酒駕被捕

2008/02/13 根據洛杉磯郡警方表示,巴隆希爾頓今天上午八時三十分左右,涉嫌在喝了酒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在馬利布開車上路,被員警逮捕後帶回警局。



第五十屆葛萊美得獎名單

2008/02/13 第五十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今晚隆重登場,吸毒負面新聞不斷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雖然申請赴美簽證遭拒趕不上參加典禮,卻仍連續拿下五項大獎。





入圍英國奧斯卡獎 湯唯:是最好的經驗

2008/02/13 BAFTA 電影獎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與湯唯角逐這項獎座的還有在英國己有高知名度的女演員席安娜.米勒、電影《變形金剛》男演員西亞李畢福、加拿大女演員艾倫.裴基及英國男演員芮利。



傻愛成金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2/13 華納電影公司出品的《傻愛成金》,本週末首映以兩千兩百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新冠軍。這部影片劇情描述一位尋寶家與前妻一同在加勒比海找尋寶藏的奇遇經過。







《再見曼德拉》帶觀眾認識「轉型正義」

2008/02/13 「轉型正義」到底是什麼?對台灣觀眾來說,這四個字是最近才突然大量出現在媒體上的新名詞,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從新聞報導中略知一二,沒有機會作進一步的了解。目前論「轉型正義」最成功的國家,首推南非共和國..





《移動世界》突破視效,世界瞬間移動

2008/02/13 《史密斯任務》及《神鬼認證》賣座大導演道格李曼重返大銀幕,新作《移動世界》改編暢銷小說,描述具有空間瞬間移動能力的「移動人」,為大銀幕打造全新冒 險空間,將世界變成移動的戰場。









《魔笛》三侍女爆乳色幼年輕士兵

2008/02/13 《魔笛》電影版本讓觀眾特感興趣的是開場沒多久便出現的三侍女,她們是夜后差遣前往搭救年輕士兵的三位熟女姐姐,一開始緊包玉體,穿戴誇張護士帽假扮白衣天使,卻在演唱「三侍女之歌」時扯衣露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