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九禁區》突破重圍登上票房冠軍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系列金獎導演彼得傑克森最新監製的科幻電影《第九禁區》上週末勢如破竹,以37,000,000萬美金(約12億台幣)榮登票房冠軍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系列金獎導演彼得傑克森最新監製的科幻電影《第九禁區》上週末勢如破竹,以37,000,000萬美金(約12億台幣)榮登票房冠軍。

第九禁區》是尼爾布洛姆坎普首度執導的電影作品,而這部科幻新片在前陣子全世界規模最大,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舉行的動漫展也把握機會,在展場辦起試映會,引起許多粉絲驚聲尖叫也有很不錯的口碑,所以上週末正式上映時才能突破重圍登上票房冠軍。本片不但是彼得傑克森最新監製作品,也是由曾經製作過《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金剛》《X戰警:金鋼狼》的頂尖特效班底以及《變形金剛》視覺特效團隊的最新作品,勢必帶給觀眾們前所未有的視覺新體驗!而演員陣容包括《刀鋒邊緣》威廉艾倫漾(William Allen Young)、《納米比亞沙漠》羅伯特哈柏斯(Robert Hobbs)以及《黑幫暴徒》肯尼士尼可斯(Kenneth Nkosi)。

由瑞秋麥當絲、艾瑞克巴納合演,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新片《時空旅人之妻》,本週末首映以192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1.《第九禁區
2.《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3.《時空旅人之妻
4.《美味關係
5.《鼠膽妙算
6.《王牌售車員
7.《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8.《男女生了沒
9.《崖上的波妞
10.《和莎莫的500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