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世紀戰神》 捧卡琳娜卡普成為票房天后


接連主演《三個傻瓜》、《超世紀戰神》,讓印度女星卡琳娜卡普成為了貨真價實的票房天后,兩部片為她創下了一億兩千萬美金的票房身價。

這兩年接連主演《三個傻瓜》、《超世紀戰神》,讓印度女星卡琳娜卡普成為了貨真價實的票房天后,兩部片為她創下了一億兩千萬美金的票房身價,極為成功的演藝事業無任何寶萊塢女星可及。當偶像沙魯克汗打電話親自邀約她擔任女主角的時候,貴為寶萊塢天后的卡琳娜笑稱自己還是相當緊張:「沙魯克打給我邀請我演出《超世紀戰神》,我著實小鹿亂撞了一下,雖然我們既是蠻熟的朋友,又曾合作過《阿育王》,但因為他一直都是我的偶像,不知為何獲邀時我還是非常緊張。」

而事實上不只卡琳娜卡普超緊張,身兼製片、編劇和男主角的印度天王沙魯克汗,也因角色是個十三歲孩子的媽,而遲遲不敢打給卡琳娜,怕被罵的沙魯克為戲好,還是硬著頭皮打,沒想到卡琳娜一點也不介意,馬上一口答應:「我們一開始覺得不應該找年輕女星來演出,因為戲中她有一個十一歲的兒子,尤其卡琳娜鐵定不會覺得自己像十一歲小孩的媽,但我提出邀約時,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她說她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和角色,完全一點也不介意在戲中變熟女。」

出身演藝世家的卡琳娜卡普,接連分別在《三個傻瓜》中飾演男主角阿米爾汗的女友,及《超世紀戰神》擔任沙魯克汗的妻子,這兩個角色都具獨特性並讓人印象深刻。在《超世紀戰神》裡卡琳娜卡普,除了和沙魯克汗談情說愛、小秀印度歌舞外,更為了保護劇中的兒子,在倫敦街頭親自駕駛飆速跑車,挑戰危險超高難度的飛車追逐戲。卡琳娜表示:「這場戲非常辛苦且危險,不僅是我首次拍攝飛車動作戲,在加上阿曼(片中卡琳娜的兒子)就坐在旁邊,因此拍攝時內心相當忐忑,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本片找來好萊塢《變形金剛》、《X戰警系列》億萬特效團隊,為這部寶萊塢超異能英雄鉅作全力打造,片中多場精采刺激的動作大場面更是令人嘆為觀止,許多觀眾都直呼若沒有寶萊塢招牌歌舞,這部片根本就是個紮紮實實的好萊塢特效大片,《超世紀戰神》陸續在印度、北美、英國、澳洲等地上映,不僅印度首週票房成績超越票房紀錄保持者《三個傻瓜》外,全球更席捲四千五百萬美金的高票房。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