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日本熱賣國際轟動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在日本6月27日暑假大檔推出,影片上映首?天就石破天驚,賣了五億日幣,上映第17天己突破前作《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20億日幣,成績斐然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在日本6月27日暑假大檔推出,影片上映首?天就石破天驚,賣了五億日幣,上映第17天己突破前作《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20億日幣,成績斐然,《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在全國限量發行的模式下,蟬聯了兩週票房冠軍,連續五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上映至今共28天,觀影人數就突破了200萬人次,目前總票房累計已高達30億日幣,現在還在熱映中,這部影片正在締造新的傳奇。

從日本票房記錄,證明「EVA」的號召力很?大;在上映前一天,來自港澳、新加坡地區與日本本地的〔福音迷〕約數千人,他們徹夜未眠,齊聚在票口排隊購票,同時他們給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充份的支持及肯定,每埸電影放映完,都報以熱烈的掌聲,這種「EVA現象」盛況,不但日本轟動,連國際影壇都在注意,據聞好萊塢有意仿《變形金剛》模式,正在籌拍真人版。

由於《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故事創新外,又添加了新角色,許多福音迷都引領期盼,希望儘速可以看到影本,此外,日本相關電視台再度重播<福音戰士>的電視版,在多方哄抬下,這部影片可以說未演先轟動。還有日本商人腦筋動得很快,推出的相關商品包換 “NERV特別手機” 、T-恤、桌曆、相簿、咖啡杯……等,也熱銷得強強滾。

值得一提的是單價高達數萬台幣的“NERV特別手機” ,現在賣到缺貨,這款手機是影片公司的授權商品,並由導演庵野秀明全面參與及監督,其相似度與電影片中主角們所用的手機幾乎是〝零〞差距。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