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布萊德彼特自製自演《怒火特攻隊》


一向與戰爭電影相當有緣的布萊德彼特,在《惡棍特工》、《末日Z戰》之後,即將推出自己製作並擔綱主演的《怒火特攻隊》,這次小布不再打殭屍,而是啟動坦克車打擊敵軍。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的戰爭動作片《怒火特攻隊》(FURY),講述一支由五個人組成的坦克戰隊『怒火』直搗三百敵軍陣地的磅礡故事。 除了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外,本片也集合了陽剛味十足的四位演技演員包括《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波西傑克森》洛根勒曼 (Logan Lerman)、《火線赤子情》麥可潘納(Michael Pen)、《陰屍路》強柏恩瑟(Jon Bernthal)都是一時之選,電影《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以寡敵眾,全台磅礡上映。

一向與戰爭電影相當有緣的布萊德彼特,在《惡棍特工》、《末日Z戰》之後,即將推出自己製作並擔綱主演的《怒火特攻隊》,這次小布不再打殭屍,而是啟動坦克車打擊敵軍。在《怒火特攻隊》中布萊德彼特剪去為《末日Z戰》所留的長髮,改走幹練的俐落短髮造型。片中小布的角色是身經百戰、戰無不克的戰場老鳥,被一同出生入死的坦克部隊弟兄們稱為『戰爸』,片中與弟兄們有亦兄亦父的感人演出。《怒火特攻隊》拍攝費用高達9500萬美金,逼近台幣 30億元,更以百萬打造連游戲迷都迷戀的官網,台灣發行公司華聯國際/樂到家順勢推出國際授權的台灣版官方網站,除了詳盡的電影資訊,更破天荒將坦克的內裝構造完整立體呈現在網頁上,讓造訪的網友有如親臨戰場,不但可以量身訂造屬於自己的《怒火勳章》,更可進入坦克內部做360度的觀看,讓觀眾在看到電影前,先感受坦克作戰的經驗。 《怒火特攻隊》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furymovie.com.tw/

布萊德彼特近年已經鮮少演出斯文小生,在新片《怒火特攻隊》中再次擔任軍人,完美展現他的陽剛硬漢英姿。《怒火特攻隊》氣勢可期,同時入選『BFI倫敦電影節』閉幕片,將於10月19日在倫敦磅礡上映,同時作為全歐洲的首映場!《怒火特攻隊》是一個值得驕傲的電影成就,『BFI倫敦電影節』總監克萊爾‧斯圖爾特(Clare Stewart)說:『很少兩軍對峙的戰爭電影可以有這樣成功的驚險動作與作戰場面,我們非常期待《怒火特攻隊》可以為我們的倫敦電影節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目前國際間試映評價極好,布萊德彼特也有望藉由此片再度挑戰奧斯卡獎項。電影《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以寡敵眾,全台磅礡上映。

(本新聞由華聯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