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3/03

2014/03/03



《KANO》2014首周末開片最高電影

2014/03/03 上週末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率領片中球員總共跑了台北地區共四十場謝票場次,散場時觀眾們看到導演與演員現身都熱烈驚呼,更大排場龍想與他們合影握手,更有不少影迷直呼光連假就看了兩三遍,相當驚人!





宅男甜心張景嵐美艷現身

2014/03/03 在片中更超越遊戲的震撼呈現,總價值超過新台幣五億價值的超跑高速競賽,光是在幕後花絮與預告就已經感到熱血沸騰,小嵐表示除了本片以外,應該很難有機會見到這種場面了。







《做你愛做的事》修杰楷逼出蔡黃汝怒火

2014/03/03 她自認非常不善長和別人爭執,看到劇本中這場吵架戲時,就覺得是個難關,但她表示幸好有修杰楷的幫忙,讓她沒有「卡關」,不然真的吵不下去,她笑說:「導演及修杰楷都說一看就知道我很少吵架。」







導演亞倫雷奈3月1日去世

2014/03/03 法國知名導演亞倫雷奈在法國當地時間3月1日去世,享年91歲。1922年6月出生的雷奈,成名電影為《廣島之戀》及《去年在馬倫巴》,是法國新浪潮的代表人物,上個月時他還帶著新片《雷利的一生》出席柏林影展。





吳念真監製療癒系電影《山豬溫泉》

2014/03/03 一向以演技著稱的陸弈靜,這次將自身的生命經驗轉化到電影表演裡,她說:「女人的生命裡有很多颱風,就連男人都像是一場土石流。」豐富的生命經驗讓她詮釋起中年喪偶又努力接受愛情的角色,格外動人。



隋棠返鄉謝票造轟動《大稻埕》隋爸爸現身

2014/03/03 正在拍戲的隋棠為了回家鄉謝票,硬是向劇組請了一天假,直到今早都還在趕戲的她,拍完就直奔南投,甚至連回老家的時間都擠不出來,還好隋爸爸貼心地來戲院探女兒的班,兩人雖然只是閒話家常,但仍讓她相當感動。



馬志翔許願《KANO》票房大賣

2014/03/03 為了《KANO》已經三年沒過生日的馬志翔,對於生日當天仍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渡過不以為意,但當魏導與球員們拿出黑土綠地的甲子園蛋糕時,他感動地謝謝全體工作人員和他一起前進甲子園。



馬志翔率《KANO》小球員唱小鳥先生

2014/03/03 片中球員們為隊友加油所唱的「小鳥先生」,讓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僅分享歌詞之外,還有不少網友求把歌曲作為手機鈴聲,有趣的是這首歌其實是馬志翔導演自己親自創作填詞,他找來好友舒米恩協助譜曲。



法國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薩獎公佈得獎名單,《媽媽要我愛男人》是最大贏家,共獲5大獎項。《媽媽要我愛男人》是導演吉翁佳里恩第一部自導自演的喜劇片,他一人分飾兩角,包括男主角和反串媽媽的角色。



第8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今年最大贏家是《地心引力》(Gravity)共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配樂等7大獎。本屆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最佳女主角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最佳男主角則由《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