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印度阿湯哥化身《超世紀戰神》大顯身手


超世紀戰神》甫上映便創下驚人紀錄,電影上映首五日便在全球創下10億台幣的驚人票房,成為目前全球最賣座的印度電影。

印度寶萊塢電影產量年年上升,最為人所熟悉拍攝模式的就是關於社會階級的淒美愛情,電影中總少不了俊男美女以及華麗的服飾及歌舞。近年來寶萊塢開始嘗試科幻風格,除了必備的浪漫愛情以及華麗歌舞,更加入超炫目的動畫特效。即將在台上映,由有印度阿湯哥之稱的沙魯克汗所主演的《超世紀戰神》(Ra. One),耗資約新台幣12億大成本製作,並延攬曾製作《創:光速戰記》、《X戰警》系列以及《變形金剛》系列的特效團隊打造超震撼視覺效果。《超世紀戰神》甫上映便創下驚人紀錄,電影上映首五日便在全球創下10億台幣的驚人票房,成為目前全球最賣座的印度電影。更超越《三個傻瓜》成為印度史上預賣電視版權最高金額的作品。

沙魯克汗這次也參與了《超世紀戰神》的編劇工作。沙魯克汗身為印度電影產量最高的三大天王之一,《超世紀戰神》也是沙魯克汗對自己的一大挑戰。對沙魯克汗而言,他的風險,不只是投資了巨額的金錢在這部片上,它同時還是一個夢想、一個願景跟一種激勵。沙魯克汗也表示:「我想要拍出一部片來吸引所有的孩子,以及那些童心未泯的大人們。簡單來說,就是試著拍出一部吸引、打動全球觀眾的無國界電影。」

這位勇於挑戰自己的寶萊塢影帝沙魯克汗也不辜負他印度湯姆克魯斯的名號,現年已經46歲的他仍然保持健身的習慣,並時刻惕勵自己,將自己的身材保持在最佳狀態,沙魯克汗笑稱:「我的肌肉真材實料,穿緊身衣的畫面保證沒修片。」好動的沙魯克汗更時常在片場休息時就地健身,也不藏私地傳授身邊的工作組員練大肌肉的方法。而充滿才華的他更常在拍攝歌舞橋段時即興演出,更大方地與導演討論意見而創造出許多出人意料的效果。而曾與沙魯克汗合作《如果愛在寶萊塢》的雅俊朗普也是臉蛋身材兼具的印度人氣明星,因為他們都有傲人的八塊腹肌,沙魯克汗這次特別找回雅俊朗普參與《超世紀戰神》,沙魯克汗表示,兩人在片中都將會有「肌」情的演出,保證很有看頭。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