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7/02

2012/07/02







李沛旭、小禎私下哥倆好 拍床戲互動佳

2012/07/02 小禎一身馬甲加丁字褲的火辣性感打扮,是由劇組請隋棠代言內衣廠商特別為她量身訂做的,結果身為人母的小禎性感完全不輸好姐妹隋棠,笑稱少少的布料讓她大解放,而且「只有電影裡才看得到。」





哆啦A夢與JPM攜手獻愛

2012/07/02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靜香與王子都不約而同穿著紅色上衣,如此有默契的「情侶裝」,相信也讓一旁的大雄莫可奈何囉。



日本巨星伊勢谷友介訪台記者會

2012/07/02 伊勢谷友介表示當初在處女作《迷幻男》中又導又演太困難了,無法客觀地專心演戲,因此在《陸之魚》回歸到單純導演角色,當他想客串演出時結果電影已經拍完了。他認為演員像是材料,而導演則是主廚...



台北電影節開幕 首映會與粉私互動熱鬧

2012/07/02 身為主辦單位,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別熱情歡迎所有到場佳賓,證明了台北電影節已成為國際電影文化交流最佳平台,而透過台北電影節的活動引進國際的視野,培養更多國內的電影新秀與觀影人士。



《3D舞力對決2》“百人街舞快閃”

2012/07/02 榮獲全台首周票房冠軍、全台票房累積至今3800萬紅盤的《3D舞力對決2》也趁勢在此舉辦“百人街舞快閃”電影造勢活動,片商號召近百名各路街舞好手,不分舞團、不分你我...



哆啦A夢一現身 職棒球員陷瘋狂

2012/07/02 畢竟球迷不常看到卡通人物擔任開球貴賓,所以當他們一現身球場,現場立刻爆出如雷般的歡呼及掌聲,也讓哆啦A夢與大雄等人激動不已,並回以最熱情的揮手與可愛Pose跟在場所有球迷致意。



台北電影節開幕 讓觀眾滿懷感動直到深夜

2012/07/02 其實這場床戲是交錯剪接了桂綸鎂、鳳小岳和張孝全彼此身影的一場特殊表現。提到這場宛如3P的戲份,導演是在和攝影師討論了之後才決定再加上的,這也讓導演開玩笑地說:「其實這是攝影師想要自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