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7/01

2014/07/01



日韓巨星映畫祭 大銀幕閃耀鉅獻

2014/07/01 在這一季當中,無論是演歌雙棲的超人氣偶像、炙手可熱的天后級巨星或者力圖轉型的硬底子演員們,都紛紛為自己在映畫祭中參演的主打新片背書發聲,呼籲影迷與粉絲們務必走進戲院,到大銀幕前支持他們全力演出



《頭文字D-覺醒-》8/23躍上大螢幕

2014/07/01 由漫畫家重野秀一推出的漫畫原作《頭文字D》於1995年開始在「週刊Young Magazine」(講談社)上連載長達18年,描寫公路最速比賽中「車手」們的青春群像而大受歡迎



吳君如38G巨奶高掛內科 上班族傻眼

2014/07/01 吳君如主演的『金雞SSS』38G巨奶高高掛起,在內湖科學園區的上班族引起不少「注目禮」!連吳君如聽聞都說:「我“鋒頭”沒那麼傲人過,奶照掛好後可以拍給我瞧瞧嗎?」!



全台最大同志影音平台「酷兒同樂會」

2014/07/01 20部同志電影、戲劇、綜藝節目隨選隨看,不用下載、不用等待。更棒的是,每月都會上架五到八部新片,同時包含三種類型,以電影為主,電視節目、影集為輔,提供同志族群各時段都能滿足的多元選擇。



《舞力假期》超級明星臉

2014/07/01 凱蒂說:「這角色是充滿活力、寫情色小說的人,所以飾演她很好玩!她喜歡喝酒找男人,台詞很棒,也有自己的戀情。而且這裡可是義大利南部的普利亞,每個人都應該要有搞頭才對!」



布莉安娜艾維根性感回歸 舞力全開5

2014/07/01 從九歲就開始學舞的布莉安娜艾維根,曾擔任過包括聯合公園、佛羅里達、安立奎等歌手、樂團的mv女主角,2008年主演《舞力全開》讓她一砲而紅,更奪下當年MTV電影獎最佳親吻大獎,更被影迷們封為舞力女神。









鬼束千尋頂紅唇意淫佐佐木希

2014/07/01 活動進行到一半,演唱本片主題曲〈當祈禱化作言語之時〉的鬼束千尋,也以煙燻妝配紅唇、宛如鬼魅般的妝容驚喜現身,除了獻花給女主角佐佐木希,甚至還盯著她大讚:「真是美得要命,妳的寫真集我買定了!」



《行動代號:孫中山》西門町最大規模封街

2014/07/01 奔跑在西門町街頭對詹懷雲來說更是一大挑戰,本來就不愛運動的他,一路要從西門町頭跑到西門町尾端,又要被警車追逐,問他當下在想什麼,他直說:「希望導演喊卡啊!」但這整場戲卻也是全片最催淚的一段。





《冰毒》國際光環加持 金馬報名博得頭香

2014/07/01 《冰毒》全片跨海前往緬甸取景拍攝,為了呈現女主角吳可熙窮困的家庭背景和遙遠的返鄉路途,導演特地相借深山裡緬甸親友的籬笆小屋拍攝,那裡沒有電,更沒有電話,讓劇組人員實地體驗劇中人物的窮苦生活。



《冰毒》在愛丁堡為台爭光

2014/07/01 趙德胤導演目前在台北電影節擔任評審,馬不停蹄地看片,特別空出行程接受文化部長龍應台表揚,部長看到台緬兩地背景的趙德胤導演,將台灣文化發揚光大特別有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