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3/07

2011/03/07

《讓子彈飛》王丹臉書推薦 喻「讓茉莉飛」

2011/03/07 華語片票房冠軍《讓子彈飛》在大陸狂賣35億新台幣的票房,巧合的在「茉莉花革命」在內地話題不斷,間接呼應了片中民與官之間的現象;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上推薦大家去欣賞,「看看中國要如何『讓茉莉飛』。」



《獵殺第四行者》 票房佳績第一名

2011/03/07 本週末電影選擇競爭激烈,另有兩部奧斯卡光環加持的影后影帝得獎片,但《獵殺第四行者》一登場就氣勢非凡,全台票房新台幣一千八百萬元,穩坐本週末票房冠軍寶座。









卡蜜拉貝兒 全球最美的小姐卻很窮

2011/03/07 卡蜜拉貝兒在好萊塢喜劇愛情電影新片《小姐好窮》中,飾演法律研究所學生諾拉,為了符合角色形象,戴起粗框眼鏡,遮住迷人的濃眉大眼,沒有華麗造型,卻依然散發獨特的氣質,讓觀眾大為驚嘆。



《型男特警》堤真一大秀特警頭目變臉演技

2011/03/07 剛獲得日本映畫賞最佳男主角的男星堤真一,不僅是日本票房、收視率保證,精湛的演技更屢獲肯定,他在電影《型男特警:野心篇》大搞心機,以國家特警部隊隊長身份,與政客密謀動搖國本的策反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