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10/16

2014/10/16





《親愛媽咪》狂吸票房近2億

2014/10/16 年僅25歲的天才金童導演多藍全新作品《親愛媽咪》,先於坎城影展與傳奇導演高達同獲評審獎,上個月再獲選為加拿大奧斯卡外語片代表,堪稱本年度最風雲人物之一。



《碟仙》切記遵守遊戲規則!!

2014/10/16 「是。」「不是。」「再見。」這幾個印在經典碟仙板上的文字看起來無害,但今年萬聖節前夕10月24日你會看到惡靈拒絕說「再見」的可怕後果。



《想飛》台北首映風光走紅毯

2014/10/16 空軍出動帥氣的劍門表演,安捷航空總經理臧運國蒞臨現場站台,並專為《想飛》打造要價不斐的擬真模型飛機於現場展示,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圍觀。



《寒蟬效應》徐若瑄演技大躍進

2014/10/16 因為信任,徐若瑄將自己完全交給導演,從表演訓練課程、口條再造、髒話自然飆出毫不扭捏,首次演出跟自己個性完全違背的理性鐵娘子角色,堪稱從影以來最具挑戰的角色。



《控制》口碑、好評持續延燒

2014/10/16 好評不斷的年度驚悚鉅作《控制》持續在全球發燒,不僅夯爆各大社群論壇平台,許多觀片後的影迷直呼還沒結婚的更不敢婚,已結過婚的開始對婚姻反省,熱門程度也反應在票房表現上。



《神劍闖江湖3》占據日本電影票房四周冠軍

2014/10/16 佐藤健、藤原龍也、福山雅治三大型男同台飆戲,自上映後在日本票房連連創下佳績,《神劍闖江湖》三部曲除締造了超過百億日幣票房外,《神劍闖江湖3-傳說的最終篇》更是盤據日本最賣座電影票房連續四周冠軍!





《美味不設限》痛批黑心低成本食材

2014/10/16 近期食安危機接二連三,與食物有關的議題更值得大家關注!由金獎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美味不設限》就要講料理心法,讓「英國女王」海倫米蘭變成「法國阿基師」,追求良心料理以及安全烹煮法。



楊謹華為戲開金嗓「愛情釀的酒」

2014/10/16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首映會上,主要演員楊謹華、劉以豪、林美秀、吳大維、屈中恆、郭書瑤紛紛分享他們拍攝這部電影的好玩趣事,推理女王楊謹華笑說吃檳榔和當老菸槍讓她永生難忘,而唱歌則讓她相當緊張。





《告密者》傑瑞米雷納身兼製片與演員

2014/10/16 傑瑞米雷納主演的電影《告密者》取材自真人真事改編,故事敘述曾獲普利茲獎的的北加州記者蓋瑞韋伯(Gary Webb)在報上發表了調查文章,試圖曝光中情局夥同反政府分子走私毒品,從中謀取暴利內幕。



珍妮佛安妮斯頓完美銓釋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2014/10/16 曾經轟動一時的珍布裘三角戀愛,三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愛恨糾葛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即便他們分手後各自有了新生活,三人的名字還是時常被聯想在一起,這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竟然將真實在《百萬嬌妻綁架計畫》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