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1/17

2008/01/17

堤真一力拼新春票房,露點反串全都來

2008/01/17 即使戲裡大談戀愛,戲外傳出多次誹聞,號稱「日本熟女殺手」的堤真一,再大膽的角色也鮮少露點演出。此次《舞妓哈哈哈》是堤真一和影歌視三棲紅星柴崎幸聯合攜手演出的最新力作,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執筆編劇...





2008科洛弗怪獸讓你永生難忘

2008/01/17 《科洛弗檔案》的片名讓人聯想不到故事內容。其實這部電影會取名為《科洛弗檔案》,主要是希望嚴密保護故事內容不會外流,而科洛弗實際上是製片J.J. 亞伯拉罕位於洛杉磯辦公室附近的一條街名...



《把愛找回來》用音樂實現夢想

2008/01/17 電影《把愛找回來》雖未上映,但許多觀眾日前看完試片就被感人的劇情和動人的音樂旋律深深撼動,很多觀眾更說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好片,電影中的生命奇蹟和小男主角對於音樂的信念在在都讓他們相當感動。



金牌導演王家衛與戴瑞斯康吉的精彩出擊

2008/01/17 曾為《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火線追緝令》掌鏡的名攝影師戴瑞斯康吉,首度和亞洲導演合作的電影就是王家衛的新作《我的藍莓夜》,這也是王家衛在長期和杜可風合作之後,第一位選定的好萊塢幕後班底。



死亡筆記本現象持續蔓延--《L》

2008/01/17 網路上早就有粉絲連署希望《L》的明星來台,負責發行《死亡筆記本》和《L》的威視電影今天宣佈《L》本尊松山健一將於農曆年前來台會影迷,由於《L》是全亞洲引頸以待之作...



《玫瑰人生》又獲英國奧斯卡七項提名

2008/01/17 甫獲金球獎加持的電影《玫瑰人生》,昨日又獲英國奧斯卡(BAFTA)青昧,一?獲得七項提名,包括最佳外語片、最佳女主角、最佳音樂、最佳音效、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化粧、最佳製作設計。



艾迪墨菲發表聲明:婚禮不具法律效力

2008/01/17 資深影星艾迪墨菲今年元旦才在南太平洋法屬大溪地Bora Bora島與電影製片未婚妻崔西艾德蒙舉辦小型婚禮完成終身大事,但今天兩人卻發表聯合聲明指出,這場婚禮只有象徵意義而無法律效力



色戒入圍英影視學院電影獎

2008/01/17 BAFTA 元月初已先公開最佳外國影片入圍名單,與《色,戒》同時獲得提名的還有:法國影片《潛水鐘與蝴蝶》、《追風箏的孩子》、《竊聽風暴》及《玫瑰人生》。



「蝴蝶」入選柏林影展

2008/01/17 除了《蝴蝶》和《漂浪青春》外,台灣導演陳芯宜入圍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等三項獎項的《流浪神狗人》,確定獲選進入《青年導演論壇》單元,也就是說,今年的柏林影展至少有三部台灣電影參展。





馬修麥康納升格當爸爸 了

2008/01/17 曾獲2005年《時人》雜誌《最性感男人排行榜》榜首的馬修麥康納,今天透過發言人向媒體宣布,他的巴西女友卡蜜拉已經懷有身孕,三十八歲的馬修麥康納對於自己即將升格當父親的喜訊也感到非常雀躍。



《蝴蝶》振翅入選柏林影展

2008/01/17 台灣名導張作驥所執導的黑幫新作《蝴蝶》,今日正式獲得柏林影展的邀請,入選本屆柏林影展「世界大觀」單元(Panorama),這也是張作驥導演繼《美麗時光》入圍威尼斯影展後,再次成功進駐另一個A級影展..



《瘋狂理髮師》海倫娜不顧提姆唱衰

2008/01/17 十三歲第一次看到《瘋狂理髮師》的舞台劇之後,海倫娜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剃刀手:史威尼陶德,但是最讓她傾心的卻是拉芙特夫人這位常伴在殺人魔身邊,為他默默付出...



《極地熊寶貝》邀來計程車女王拉蒂法獻聲

2008/01/17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即將在本週五上映,曾製作過《企鵝寶貝》與《不願面對的真相》的國家地理影業公司與派拉蒙影業合作,此次推出的《極地熊寶貝》也特別邀請到好萊塢天后級的黑人女星—皇后拉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