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形金剛》全美票房衝破1.5億美金


《變形金剛》在暑假一連串的續集電影當中嶄露頭角,全美票房衝破1.5億美金;台北也蟬連雙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達1.08億新台幣,也成為影史上少數連上映都還沒上映,就宣佈2009年要推出第二集。

變形金剛》全球票房大成功!!無論是美國和台灣,都在暑假一連串的續集電影當中嶄露頭角,美國7/4~7/8國慶日假期上檔,全美票房衝破1.5億美金;台北則是蟬連雙週票房冠軍,目前6/28~7/8共11天累積票房達1.08億新台幣,全省破兩億。

全台「瘋」《變形金剛》熱潮持續蔓延,網友好評聲浪不斷。網路上有一篇文章是這樣寫的:有一對情侶男生超想看《變形金剛》,可是女生說什麼都不想看,於是男生只好當了一個禮拜的小奴隸,包括買東西討好、整理房間、做牛做馬…等等,拜託女友陪他看,好不容易終於答應去看了《變形金剛》,結果女生在戲院裡面,笑的比男生大聲,看的比男生還HIGH,現在,換女生當小奴隸了…。可見《變形金剛》的魅力是不分男女老少,也不怕你進戲院欣賞的。

史蒂芬史匹柏說:「變形金剛一推出,我就是它們的頭號粉絲。」還說:「我並不是買玩具給我的小孩玩,而是自己猛K變形金剛漫畫書,然後買玩具給我自己玩。我算是一個收藏家吧,而且我一直覺得孩之寶的這系列玩偶,總有一天會被搬上大銀幕,成為暑期強檔大片。」

如今,史匹柏的願望實現了,所有看過《變形金剛》第一遍的人都再進戲院看了第二遍的數位版本,甚至還有看第三、四遍的,盛況空前成為21世紀的經典純High片,也成為影史上少數連上映都還沒上映,就宣佈2009年要推出第二集。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