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1/10

2008/01/10



全美觀眾票選大獎最受歡迎電影:神鬼奇航3

2008/01/10 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大罷工影響,今年第三十四屆全美觀眾票選大獎與往年不同,取消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改採預錄方式發放獎項。《神鬼奇航3》獲得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女星則分別由強尼戴普與瑞絲薇斯朋勝





娜塔莉性感金色短髮造型 呈現萬種風情

2008/01/10 性感、漂亮又具優雅氣質的娜塔莉波曼最近剛獲得時尚雜誌「In Style」票選「最有型名人」的冠軍,編輯形容她總是能很有自信的展現出名牌服飾的剪裁與質感,並讓自己顯得容光煥發。



《P.S.我愛妳》歡笑與淚水交織

2008/01/10 上月全美聖誕節檔上映,票房口碑不墜的浪漫愛情電影《P.S.我愛妳》,昨天終於帶台灣首次亮相試映。這部被美國媒體譽為「開場15分鐘,即讓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的新片,果然催淚效果十足...



綺拉奈特莉挑戰複雜角色瞄準小金人

2008/01/10 榮獲本屆金球獎七項提名的《贖罪》,改編自伊恩麥克伊旺的知名小說,導演是曾執導《傲慢與偏見》的喬萊特,主要演員有詹姆斯麥艾維、綺拉奈特莉和莎柔絲羅南、蕾夢娜葛瑞和凡妮莎蕾格烈芙。



北野武獨家降臨敦南誠品

2008/01/10 日本超級導演北野武雖然無法為自導自演的大作『導演萬歲』親自來台宣傳,不過幸運的北野武迷哥迷妹們,可以在1/11( 五 ) 晚間七點於敦南誠品一樓大廳世界之窗電視牆,搶先獨家觀賞到北野武大導演的專訪喔!



同志圈的超級熱門電影《曼谷愛情故事》

2008/01/10 如果你看膩了泰國鬼片與功夫片,《曼谷愛情故事》將帶給你滿滿的泰式黑色愛情。如果也看膩了愛情電影的男歡女愛,那麼《曼谷愛情故事》這回要挾帶真摯動人的深情襲捲台灣同志圈及台灣觀眾的心。



師奶殺手李基宇再讓影迷驚豔

2008/01/10 有著189健美身材的李基宇,在演藝圈中素有小巨人之稱,原是模特兒的他,自03年出道即在許多優秀的影劇作品擔任演出,包括國內廣為人知的《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的第二部作品《緣起不滅》...





強尼戴普演活倫敦魔鬼剃刀手

2008/01/10 從十年前開始,提姆波頓嘴巴哼著片段的自己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音樂,手裡畫著自己也不知道是誰的人物造形,直到有一天,海倫娜忍不住問他為何一直哼《瘋狂理髮師》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