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0/02/05

2010/02/05

茱莉亞羅勃玆-情人節最需要溫暖的擁抱

2010/02/05 「情人節真是一年當中最難定義的日子,有人在這一天歡喜找到真愛,也有人心碎,但無論如何對全世界的年輕男女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期待與自我檢視的日子,因此讓《情人節快樂》更具戲劇張力。」茱莉亞羅勃茲說。



《情人節快樂》MV搶先看!

2010/02/05 浪漫約會電影《情人節快樂》原聲帶,請到暢銷女歌手泰勒絲獻唱的動人主題曲「Today Was A Fairytale」,並收錄創作才女珠兒、喬絲史東等樂手作品。







王全安《團圓》預告片露端倪

2010/02/05 第60屆柏林電影節把開幕片的重頭戲交給王全安的《團圓》後,近日,又令人意外地連續委任《團圓》為柏林電影節“向老藝術影院致敬”和“美食與電影”兩個單元的開幕電影。





《窒愛》傑克葛倫霍不顧兄弟情誼搶大嫂

2010/02/05 以《明天過後》《斷背山》打響名號的傑克葛倫霍戲裡戲外都經歷揚揚沸沸的愛情詩篇,他在戲外才剛結束和瑞斯維斯朋的兩年姊弟戀,而在最新推出的劇情電影《窒愛》中,他則情不自禁愛上大嫂娜塔莉波曼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持續熱映中

2010/02/05 上週於全國盛大上映的《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在寒假期間眾多強片的競爭之下,票房仍然拿下非好萊塢電影第一名的好成績,也已突破過去航海王系列電影在台灣上映的最高票房紀錄



皮爾斯布洛斯南 奉子命大玩變裝秀

2010/02/05 英俊挺拔的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多年來一直是許多女性影迷的偶像,而他翩翩風采也深植人心,不過,為了心愛的孩子,他這次在年度奇幻鉅片--《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中的演出也是豁出一切犧牲形象



馬丁史柯西斯被《隔離島》劇本吸引

2010/02/05 金獎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全新力作,改編自《神秘河流》作者丹尼斯勒翰的暢銷同名小說,《隔離島》一片描述一個撲朔迷離、懸疑驚悚的故事,全片在一座有一間像是堡壘的精神病院的偏僻又荒涼的小島上發生。



《高招對決》甘宇成砸賓士車出氣

2010/02/05 韓國小生甘宇成怒氣砸車,其實內心皮皮措!原來為了電影《高招對決》,甘宇成為了宣洩不惜砸賓士車出氣,但他卻害怕的說:「第一次搞破壞得這麼小心,一但NG,可買不起這麼名貴的車子!」。



《9:末世決戰》提姆波頓提攜後進

2010/02/05 從1927年電影《大都會》開啟先河以來,機器人科幻電影在觀眾心目中佔了重要的地位,再從經典的《星際大戰:曙光乍現》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變形金剛》,觀眾印象中的機器人都是超新進的機械工具





陳妍希為《初戀風暴》獻出第一次

2010/02/05 由三匠影視製作的電影《初戀風暴》開拍至今十幾天,導演與劇組工作人員馬不停蹄拍攝,預計趕在過年前殺青。由楊祐寧、陳妍希領銜主演的青春浪漫理劇《初戀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