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10/15

2007/10/15



《茉莉人生》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2007/10/15 頂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光環的法國動畫片《茉莉人生》,在法國上映短短三個月大破百萬人次,更相繼橫掃其他各大影展,接連獲得渥太華動畫影展最佳影片、溫哥華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殊榮...





《巴黎小情歌》男主角答錄機當KTV勾導演

2007/10/15 不按牌理出牌的法國新生代帥哥路易卡瑞,在鏡頭前總是一付玩世不恭的模樣,他那一頭不羈的捲髮搭配如希臘雕像的俊美外型,從他於貝托魯齊的《巴黎初體驗》嶄露頭角之後,便贏得許多粉絲的心。







《地獄第十九層》充滿神秘恐怖色彩

2007/10/15 《地獄第十九層》講述某大學女生寢室裏有人接二連三收到一封「你知道地獄的第19層是什麼嗎?」的簡訊,以往大家都只知道十八層地獄,從沒聽過還有第十九層地獄,這幾個女生對此感到好奇進而進入了這個神秘訊息中。





諧星賣笑誰撈最多金

2007/10/15 第二名是名嘴大衛賴特曼,季軍則為台灣所熟知的班史提勒擅長在銀幕耍賤,近作《博物館驚魂夜》和《馬達加斯加》等片北美票房都破億。



和凱莉首度合唱 蔡依林飛倫敦出席首映

2007/10/15 繼與碧昂絲合作後,這次Jolin和凱莉一起合作再度登上國際性的音樂舞台。Jolin透露,灌錄這首歌曲時,幻想著凱莉站在身邊一起錄音,腦中不斷想起凱莉熱舞的模樣;唱著唱著,覺得自己的聲音也和凱莉一樣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