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龍珠:全新進化》發哥現場指導太極拳


集結好萊塢一流製作群和全新超級卡司的科幻動作鉅片--《七龍珠:全新進化》,即將在本週上映!在電影中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結合東西方武術精華的比武畫面外,還有神奇精采的特效場面

集結好萊塢一流製作群和全新超級卡司的科幻動作鉅片--《七龍珠:全新進化》,即將在本週上映!在電影中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結合東西方武術精華的比武畫面外,還有神奇精采的特效場面,是之前曾經參與包括《變形金剛》《蜘蛛人3》《全民超人》《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等動作大片特效團隊的精心傑作,另外,導演特別在每位演員的拳頭上裝置了由專門生產各式動態攝影器材的Iconix 公司所製造的“迷你拳攝機(Fist-Cams)”,再加上新式高速數位的幽靈相機(Phantom Camera)共同拍攝,所以觀眾就能夠直接透過銀幕感受演員在比武過程中拳頭的猛烈撞擊,刺激無比!

同時,還有影壇巨星周潤發所飾演的龜仙人,到底他將如何演繹這個奇特的角色? 也是大家所好奇的,導演黃毅瑜希望在創新風格中仍然希望維持原創漫畫的精神,因此在《七》片中的龜仙人,是一個擁有絕世武技但個性瘋癲的武學大師,愛穿夏威夷衫,而且還有些好色,是個矛盾複雜的角色,對周潤發而言,有機會能擺脫以往大家印象中的嚴肅形象,讓他再度發揮喜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而平常拍戲的空檔,他會勤練太極,甚至帶著男主角賈斯汀查特溫和女主角愛咪羅森一起練拳,因此這三個師徒在拍攝過程中就更加的入戲,讓全身的絕活一次使盡,十分過癮!

對賈斯汀和愛咪而言,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是項全新的挑戰,撇開嚴密格的訓練過程不說,賈斯汀幾次和電影中的大魔王比克對峙時,稍微不慎竟都彼此的吃到了對方的拳頭,而重要的底盤部位也不保的被踢了好幾次,賈斯汀的腳趾頭還因此被崎嶇不平的路面卡到而斷裂,雖然這些實戰的慘痛經驗讓他苦不堪言,但他仍然大呼過癮,他表示「也是因為這些折磨,我才成為真正的悟空呢!」另外,讓影迷徹底改觀的,還有女主角愛咪羅森,長期以來,她在好萊塢一直是以玉女的形象演出,像是《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裡楚楚可憐的克麗絲汀,甚至是《神秘河流》裡乖巧嬌滴的女兒,都為她累積了許多的影迷,而在這一次的《七》片裡,愛咪也完全拋開以往文靜柔美的形象當起了女戰士,不但擁有精準槍法,褙著重量級彈藥機槍到處趴趴走外,還練就了一身駕馭重型機車馳騁天下的好身手,與悟空龜仙人一起展開了冒險的尋珠之旅,在這段過程之中,三個人所經歷的種種,譜下了這部充滿奇幻驚險動作的電影傳奇!

七龍珠:全新進化》的故事大綱,是由主角悟空(賈斯汀查特溫 飾)遵從祖父的遺訓起,祖父希望他在與偉大的龜仙人(周潤發 飾)會合後,並與他一起展開尋找七龍珠的使命,不過就在此時,野心勃勃的比克(Piccolo) 為了完成一統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搶奪七龍珠的爭戰,他必須拿到7顆龍珠,並且摧毀所有能夠阻擋他的神聖勢力,然而悟空卻不知自己身負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這段充滿驚險的路程中,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就要開始,世界的命運,即將陷入混亂?亦或回到和平?和我們一起踏上這刺激驚險之旅後,您就可以盡情體驗它所帶來的…..!!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