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Premiere」2007年必看電影。


已拍到第五部的《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今次由鞏俐主演、於明年2月上映的《人魔前傳》(Hannibal Rising)便是講述食人博士漢尼拔年輕時代入魔故事

電影雜誌「Premiere」選出26部2007年必看電影。

已拍到第五部的《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今次由鞏俐主演、於明年2月上映的《人魔前傳》(Hannibal Rising)便是講述食人博士漢尼拔年輕時代入魔的故事。據該片導演彼得韋伯(Peter Webber)所講,在片中飾演漢尼拔的法國男演員加斯帕尤利爾(Gaspard Ul-liel),更在拍攝前於捷克的醫學院上堂學解剖。至於周潤發主演《神鬼奇航3》(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 World's End )也被雜誌看好。

除了「沉」片及「加」片外,多部續集片如獲雜誌認定為07年「重頭戲」暑假上映的《蜘蛛人三》(Spider-Man 3)、香港著名動畫師許誠毅操刀的動畫《史瑞克三世》(Shrek the Third)、《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瞞天過海》」第三集(Ocean'sThirteen)及「神奇四俠」續集《驚奇四超人:銀影俠現身》(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也被點名為明年必看的電影!

至於一些巨額投資的電影,如八○年代卡通片集、被拍成真人版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The Movie 2),以及改編自兒童夢幻小說三部曲、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新龐德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合作的新片《黃金羅盤》(His Dark Materials: The Golden Compass)也都上榜。

本日焦點-200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