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3/14

2012/03/14

《超級戰艦》海上版《變形金剛》

2012/03/14 孩之寶玩具繼(《變形金剛》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由暢銷海軍戰鬥玩具改編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片《超級戰艦》,本片將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



《溫莎公爵的情人》典雅華服與浪漫情節

2012/03/14 本片極盡奢華地打造1930年代的英倫風情,其中精緻考究的服裝設計,儼然已成為新復古時尚潮流,不僅請來瑪丹娜御用的造型指導、曾以《為妳鍾情》獲奧斯卡提名的服裝設計師艾莉安菲利浦一手打造影片精緻服飾...







《女孩壞壞》「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曝光!

2012/03/14 電影《女孩壞壞》昨晚在官方粉絲團發布「初戀必勝秘笈」作業本!以作業本形式結合電影海報主視覺所設計的電影宣傳品,一發布後受到網友熱烈的喜愛與轉貼,直呼實在是太可愛!瞬間轉分享人數爆表!人氣強強滾!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性感出席全球首映

2012/03/14 珍妮佛勞倫斯一席金色挖背禮服性感爆表,她在接受訪問時說:『我很高興有機會演出「凱妮絲」這個角色,透過這個角色的訓練我現在不只是拉弓高手、也是爬樹高手!「凱妮絲」彷彿給了我全新的生命。』



霍思燕「無尾熊抱」藍正龍 兩人頻笑場

2012/03/14 大陸女星霍思燕在電影《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同時被台灣兩大帥哥藍正龍、張孝全追求,羨煞不少女性同胞,她大讚藍正龍講話幽默,又讚張孝全陽光親切,兩人都愛水上運動,「若真要我二選一的話肯定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