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2/27

2014/02/27

怪盜四人幫在 最新柯南電影版片中各顯神通

2014/02/27 神偷魯邦三世、魅力十足的女賊峰不二子、神槍手次元大介、還有劍客石川五右衛門,更精釆的是分別在《名偵探柯南》與《魯邦三世》兩部作品中出現過的眾角色們也將一一登場,連柯南的老對手怪盜基德也湊一角。





《絕美之城》奧斯卡呼聲高

2014/02/27 保羅索倫提諾是義大利當代最具影像風格的導演之一,本片是他對現代羅馬勾勒的一幅浮世繪,以內斂的敬意探索發掘這個熟悉又迷人的古都,攝影與配樂無比優雅。



「TSUTAYA亞藝影音租片網」正式上線

2014/02/27 有全台最多的DVD、藍光影片線上片庫,線上影片總類多元(熱門最新電影、影集、連續劇)、高達40,000部的熱門影片可供選擇,並可享月租DVD、藍光影片無限制,撼動線上租片服務市場。



導演萬人海選 吸血美魔女

2014/02/27 導演馬克當初海選許多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最後選出的角色更讓粉絲覺得有99%的滿意,符合他們心目中角色的樣子。而其中兩位獨挑大樑,都還不滿20歲的青春美眉,更是讓人目不轉睛!



《白米炸彈客》黃健瑋苦熬多年首擔男主角

2014/02/27 《白米炸彈客》於今年二月在柏林影展首映後,也獲得來自影展主席及觀眾盛讚,對黃健瑋內斂飽滿的演出給予最大掌聲,此番讓行前焦慮不已的黃健瑋放下心中大石,更有信心帶著作品面對台灣的觀眾和媒體嚴厲檢驗。



激情女將伊娃葛林《300壯士:帝國崛起》

2014/02/27 導演表示,伊娃葛林是波斯女將雅特米希亞的唯一人選,角色冷血又瘋狂,她一方面積極籌備對希臘的復仇行動,另一方面輔佐薛西斯讓他成為不可一世的神王,一手掌控著兩個國家,數以百萬計人民的命運。



韓國年度最大票房與獎項贏家 觀相大師

2014/02/27 「結局的大逆轉太讓人震撼了!」、「從逗趣的開場、逐步堆疊到高潮的緊張氣氛,到最後令人激動落淚的結局,全程一氣呵成,毫無喘息空間」、「極度充實的觀影體驗,萬萬沒想到是如此撼動人心的大作!」等好評盛讚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