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愛成癮的女人》不忌體位 掏槍上陣!


片中西亞李畢福化身不羈卻又性感的癡情浪子,除了和史黛西的火辣床戲外,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也有精彩對手戲,不同於以往的全新形象,堪稱轉型後最成功的個人代表作。

前《變形金剛》男西亞李畢福近年積極拓展演藝路,在國際大導拉斯馮提爾的最新力作《性愛成癮的女人》裡零”恥”度全裸登場,超限制級的演出看得觀眾臉紅心跳。他和新生代女星史黛西馬汀在片中激烈床戰互尬,兩人不但全裸入鏡還三點露盡,從調情、口交、到多種體位的做愛戲碼演來也毫不扭捏,全然釋放角色本「性」,贏得國際影評盛讚。片中西亞李畢福化身不羈卻又性感的癡情浪子,除了和史黛西的火辣床戲外,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也有精彩對手戲,不同於以往的全新形象,堪稱轉型後最成功的個人代表作。

俗話說人紅是非多,西亞李畢福近來一舉一動始終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年初因被質疑作品抄襲而宣佈想終止創作,同時駁斥回應,稱自己是在展現行動藝術。日前出席《性愛成癮的女人》柏林首映,紅毯戴上寫有「我不再有名!」的紙袋示人,各種舉動讓外界解讀他的行為有些脫序,不過同為好萊塢當紅實力男星的詹姆斯法蘭科感同身受藝人所面對的壓力,他撰文力挺李畢福:「他的這些行為是非常有價值的!」同時喜愛西亞的粉絲們也都紛紛給予支持,顯見他居高不下的人氣!

西亞李畢福以《變形金剛》一片走紅全球,陸續接演了《華爾街:金錢萬歲》、《鷹眼》等票房佳績的好片,是好萊塢新生代男星的代表之一。然而私下相當欣賞拉斯馮提爾的他說:「拉斯馮提爾可以說是地表上最有天賦的影像大師,這樣的導演大概不超過10個,所以任何他希望我演出的電影我都義不容辭!」結果他全心全意演出這個高難度的角色,也讓觀眾見識到他多變的驚人實力。

性愛成癮的女人》中西亞李畢福與烏瑪舒曼、夏綠蒂甘絲柏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等金牌卡司,不計形象超尺度演出,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各種形式、體位、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連劇中角色的演員都看得血脈賁張。這部絕對值得觀眾期待的性愛微觀的話題之作,共分為上下兩集,即將於三月七日在台灣轟動聯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