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級戰艦》全台首日票房1200萬


BBS網友鄉民口碑好評不斷,高呼「超級“讚”艦」,是今年值得一看的爽片!整部電影不論是特效還是節奏都掌握的非常優秀,大炮、子彈、飛彈齊發的場面,實在大大滿足視覺的享受。

孩之寶玩具繼(《變形金剛》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由暢銷海軍戰鬥玩具改編的科幻冒險動作鉅片《超級戰艦》,台灣提前美國五個禮拜於昨天4月11日(星期三)下午2:00起正式上映,全台觀眾準時登艦,票房成績相當熱血,台北首日票房賣出510萬,全台高達1200萬,破2012年開片票房的最高紀錄。

BBS網友鄉民口碑好評不斷,高呼「超級“讚”艦」,是今年值得一看的爽片!整部電影不論是特效還是節奏都掌握的非常優秀,大炮、子彈、飛彈齊發的場面,實在大大滿足視覺的享受。其中還有和外星人鬥智取勝的情節既緊張又刺激,非常的熱血沸騰,而最後70歲的老古董“密蘇里戰艦”重新開火的那場主戲,還有許多網友都感動到落淚。震撼度超越《變形金剛》,海戰更勝《珍珠港》,這周末相揪一起登艦攻打外星人。

超級戰艦》帶領觀眾體驗一場橫跨陸、海、空三軍的地球保衛戰與外星人艦隊對抗。由賣座強片《全民超人》的導演彼得柏格執導,演員陣容有好萊塢新生代肌肉男星泰勒基奇;以演出電視影集「噬血真愛」爆紅的瑞典男星亞歷山大斯卡加德;以《即刻救援》登上動作A咖行列的演技派資深男星連恩尼遜;另外還有「美國流行樂暢銷女歌手」蕾哈娜及「美國泳裝名模」《愛情大臨演》布魯克林黛珂兩大強悍美女助陣。

(本新聞由環球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