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台北三週票房冠軍


2007年《變形金剛》在台北創下1億8千多萬台幣的優異成績掀起一股變形風之後,2009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再度開戰,6月23日開片至7月12日的時間,不僅蟬連台北三週票房冠軍

2007年《變形金剛》在台北創下1億8千多萬台幣的優異成績掀起一股變形風之後,2009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再度開戰,6月23日開片至7月12日的時間,不僅蟬連台北三週票房冠軍,更創下台北最快20天破2億,全省破四億的紀錄,目前台北累積票房達2億1百五十五萬多新台幣,美國累積票房更是達到3.39億美元,成為今夏最夯的討論話題。

變形金剛》以及《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在全世界都造成大轟動,導演麥可貝當然功不可沒。麥可貝以拍攝動作片為主,拍過數部全球大賣的電影,成為億萬大導演,而他執導的電影全球總票房成績超過30億美元。喜歡拍攝大場面以及大爆破大動作的麥可貝,在《變形金剛:復仇之戰》裡也不例外,這次的變形金剛機器人一共出現了46隻,比之前第一集的14隻整整多了2倍多,而這次新加入的狂派變形金剛個個體績龐大,組裝的零件也打破前一集的紀錄,尤其是這次出現的狂派七合一體(10層樓高14英哩長)變形金剛大力神(清道夫+廢鐵+駭塔+爆走+狂虎 +超載+密克斯)即可以瞭解其製作的精細。此外,有一場在墨西哥拍攝的爆破場面,更名列世界金氏紀錄,成為影史上有演員在場的最大爆炸場面。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