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愛成癮的女人》加長90分鐘MOD上架


全球年度話題片《性愛成癮的女人》上下兩集導演加長版一刀未剪台灣與全球同步線上上映。

全球注目的導演加碼90分鐘版本(《性愛成癮的女人導演加長版(上)》《性愛成癮的女人導演加長版(下)》)在金馬影展秒殺放映,同時在台哥大myVideo、凱擘大寬頻SMOD、中嘉、LiTV等通路上架,台灣觀眾已可線上付費收看。這部丹麥電影大師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轟動影壇之作比院線多了將近90分鐘「超限制級」畫面,集結烏瑪舒曼、西亞李畢福、夏綠蒂甘絲柏及傑米貝爾等大咖明星尺度無極限的演出,讓這部探索人類心底深層慾望的性愛史詩,更加震撼。

好萊塢演員演技、尺度大車拼 大牌巨星為拉斯馮提爾獻身毫不遲疑
性愛成癮的女人》最教人關心的就是導演如何一手掌握這些好萊塢明星,讓他們願意又脫、又尺度全開的演出,《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露臀、露屌大放送,簡直就讓柏林影展的觀眾嗨到不行,看完也原諒了他在會場外面的脫序行為,認為這是他最有演技的佳作。另外一位值得介紹的新星史黛西馬汀飾演女主角夏綠蒂甘絲柏的年輕時期,毫不生澀演出多場性愛戲的表現,讓許多前輩都自嘆弗如。至於導演的御用男星史戴倫史柯斯嘉片中則是一個學問高深莫測的中年男子,從數理、音樂、文學去解讀女主角的種種情慾背後的深層意義,似乎也代表著導演自己的內心解讀。

性愛成癮的女人》由拉斯馮提爾執導,依然穩坐歐洲第一把大導的交椅,電影帶有喜感、幽默元素,讓性愛提升到全新境界,赤裸的探討了人類與性愛之間的關係,許多影評人讚譽拉斯馮提爾直視人類最不敢正眼面對的深層慾望。同時因為導演對於影像處理、色彩幾何象徵意味濃厚,豐富的故事性讓影評和觀眾都更能享受這場性愛視覺饗宴。此片集結了西亞李畢福、烏瑪舒曼、夏綠蒂甘絲柏格、傑米貝爾、史戴倫史柯斯嘉等金牌卡司,片中大量的性愛場面,各種形式、體位、姿勢的做愛畫面,甚至還有SM等超A情節,連劇中角色的演員都看得血脈賁張。這部絕對值得觀眾期待的性愛微觀的話題之作。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