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形金剛》紅不讓,男主角被翻舊帳


《變形金剛》男主角席亞拉柏夫紅透半邊天,如今他也被媒體翻舊帳,找出他以前和女友玩親親、抽煙又喝酒,和朋友鬼混的照片,說他以前多麼不知檢點有的沒有的...

21歲的席亞拉柏夫拍完《變形金剛》紅透半邊天,更被史蒂芬史匹柏直接點名找去當印第安納瓊斯博士的接班人,在明年強檔《印第安納瓊斯4》中演出哈里遜福特的兒子。

不過,就跟台灣楊宗緯一樣,人紅不僅是非多,接下來便要面對狗仔媒體扒糞式的報導,好啦!現在就有國外的八卦記者找到小夫弟走紅前的照片,包括和女友玩親親、抽煙又喝酒,和朋友鬼混的照片,說他以前多麼不知檢點有的沒有的...

現在正在趕拍片的小夫弟看到媒體把他以前的照片翻出來報導,也忍不住對這些媒體抱怨,他說,「誰沒有過去,更何況我這些照片又不是什麼不入流的過去,我既不吸毒、也不當派對動物、也不和女明星交往,我也不想當性感偶像,只想安分的拍電影,我不知道為何他們把我寫成這樣!」

小夫弟啊,你要看開點啦,有人寫你表示你當紅,不然媒體也不會浪費版面去寫些阿里不達的小明星,就跟台灣的楊宗緯一樣,非得把他消費到一滴不剩為止,更何況,一般網友看到這些照片,反而覺得你更加hot!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