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獵巫行動:大滅絕》馮迪索魅力難拒

2015/10/08 馮迪索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化身地表最強的女巫獵人,更以長編髮及大片落腮鬍的全新造型亮相。「權力遊戲」女星蘿絲萊絲莉首次與馮迪索合作便深深著迷於這位超級動作巨星,竟連吻戲都情不自禁放了真感情。



《聖杯騎士》克里斯丁貝爾床戰多女

2015/09/18 《聖杯騎士》講述沈溺於紙醉金迷生活的好萊塢編劇,尋找真愛的浪漫奇幻旅程,電影由《黑暗騎士》克里斯丁貝爾擔綱演出,難得挑戰浪漫愛情題材,在片中飾演墮落的花花公子,於多場橋段被裸女包圍,大玩性愛捉迷藏。









蝙蝠俠最新版盔甲 聖地牙哥動漫展曝光

2015/07/10 聖地牙哥動漫展是動漫迷及電影迷年度盛事,各家片商都會舉辦相關活動發佈新訊息,各種服裝道具陳設當然也不容錯過,先前引起全球影迷關注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盔甲版蝙蝠俠套裝也正式亮相。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史詩鉅獻

2014/11/18 今日一口氣推出最新中文預告片、全新電影片段,以及雷利史考特和分別飾演片中兩位靈魂人物-摩西與拉美西斯的克里斯汀貝爾、喬爾埃哲頓受訪片段,一併在網路上強力放送。



《星際效應》諾蘭長征宇宙邊境

2014/08/01 乘著太空船到宇宙去旅行可能是很多人的童年夢想,但是對於《星際效應》中的男主角古柏來說,卻是一項痛苦的決定。今早釋出的最新預告片中展現出古柏的煎熬,他必須離開家人,到宇宙中尋找拯救人類的方法..。



《浴血任務3》史特龍專心做演員

2014/07/18 他說:『《浴血任務》是一部很成功的電影也給了我很棒的經驗,但一次要扮演好導演、製片、編劇與演員等角色真的非常累,我到現在身心靈都還沒有康復,那是一次很美好但也很痛苦的經驗。』











《全面進化》名導諾蘭監製

2014/04/21 這次知道費斯特將自己當導演,挑戰全新類型科幻電影,都義不容辭答應演出,本片女主角蕾貝卡霍爾說,她剛出道拍電影的攝影師就是費斯特,「費斯特很清楚演員要什麼,以及如何指導演員,合作起來很有安全感。」



松本零士經典鉅作《宇宙海賊哈洛克》

2014/04/18 該片製作耗時耗資,創下東映動畫史上最高製作費紀錄;包含配音測試與動態捕捉攝影在內,本片前後一共試鏡過兩百多人,劇組經過長達半年的討論後,決定以小栗旬、三浦春馬、蒼井優為首組成黃金聲優陣容!





亞倫艾克哈特拼老命 拍動作戲險斷頸送命

2014/01/28 他受訪時自爆拼命過頭差點送命:「拍攝時我差點摔斷我的脖子,其中一場大場面的動作戲我從高處直接摔落,脖子就像一袋馬鈴薯一樣直接撞擊地面,所幸還好無大礙,我休息了一會兒後,就馬上再上場繼續拍!」





伊芳史漢基嬌羨亞倫艾克哈特武打戲

2014/01/14 擁有一身好身手的伊芳史漢基,這次在《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中與亞倫艾克哈特出生入死,對於亞倫,伊芳讚不絕口:「亞倫是我見過最善良且親切的人,他謙虛又認真,並且為這部戲花半年時間練武,真的讓人非常欽佩。」



拚當異世界英雄 亞倫學武半年動作戲自己上

2014/01/02 首度擔綱超異能英雄的亞倫艾克哈特,為了賦予這個經典異世界英雄的全新面貌,他不僅增壯七公斤外,劇組更為他找來武打巨星李小龍的教女李黛娜擔任他的教練,傳授他李小龍所創立的武術派系截拳道。



《科學怪人:屠魔大戰》上工挨貼疤皮三小時

2013/12/23 亞倫艾克哈特為本片特別增壯七公斤,以符合大眾對於科學怪人高壯的威猛形象外,他更為了科學怪人著名的縫合「疤妝」,每次上戲前必須得貼上假臉皮,再用特殊化妝細膩畫出縫合的疤痕,每次光「變臉」就得挨上三小時。





《瞞天大佈局》金獎璀璨陣容同台飆戲

2013/12/02 片中每位大明星的銀幕造型都有重大突破,從髮型到服裝,都走70年代個人主義盛行下,瀟灑率性的華麗風格,大寬領、喇叭褲、高底鞋,再加上Disco風的閃亮配件,誇張浮華的造型是本片另一大亮點。



《手機有鬼》片名太嚇人

2013/10/17 電影命名是項藝術,片商總是為此絞盡腦汁,有的直接將外國片名翻譯成中文,有的延續主角前作,營造個人系列電影的效果,更有片名創意十足,巧妙結合話題人物姓名諧音,搏君一笑之餘也成功達到宣傳效果。











《天后之戰》打造好萊塢國際級的觀影感受

2013/02/25 《天后之戰》力邀好萊塢團隊打造動人配樂,知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盛讚:「電影最怕音樂喧賓奪主,《天后之戰》的配樂恰如其分,完美襯托故事情節又不流於濫情。即日起官方粉絲團提供線上免費下載試聽。







金馬創投會議隆重登場

2012/11/22 金馬創投會議24部入選作品熱鬧亮相,今年共有九部作品參與金馬創投會議作品完成上映,皆創下票房口碑佳績。今年度入選企劃除了爭取百萬首獎和後製獎項,更首創CNC現金獎贊助,鎖定鼓勵傑出的創作。



金馬創投論壇 剖析電影產業務實分工

2012/11/19 邁入第六年的金馬創投會議,今年與會投資者除了數量成長,兩岸三地積極參與,也欣見更多來自日本、韓國、以及法國公司加入,顯見華語電影備受國際市場關注。提案工作坊和論壇更針對分工日益複雜的電影提出建言。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突破傳統文學框架

2012/10/18 11/01隆重登場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將書本登上大銀幕揮灑開創全新的文學世界!網羅潮流文壇新貴奧田英朗、尼克宏比等最具時代意義改編作品以及布萊德利庫柏、勞勃狄尼洛等巨星丰采盡收!



《中國先生》殺青 享受「蝙蝠俠」待遇

2012/10/01 由陳可辛監製執導的《中國先生》在華爾街殺青,因大受當地華人熱情擁戴,為了順利拍攝,被當地警方”特別照顧”,所到之處被各式警車和警員包圍護駕整個劇組,更被圍觀粉絲笑言:根本是黑暗騎士級的待遇!



《賽德克巴萊》大陸首亮相

2012/04/13 據導演魏德聖介紹,“巴萊”在賽德克語中意為“真正的”,影片名字的含義為“真正的賽德克人”,中國宣傳方入境隨俗,直稱為“最血性純爺們”。











柯佳嬿《熊熊愛上你》大畫小丑妝

2012/01/20 柯佳嬿鄰家女孩形象廣為人知,次在《熊熊愛上你》飾演一個患憂鬱症的「戀愛終結者」,甫出現即以誇張的熊貓眼嚇人,活像已逝影星希斯萊傑在《黑暗騎士》中的小丑妝!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黑暗出擊

2011/12/09 《快克殺手》雙導嗆首集太迪士尼!全新地獄英雄凱吉掛保證,2012年首部超級英雄鉅片《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3D重製黑暗出擊。MTV欽點今年最讚十大電影預告/ Shockya評選明年最值得期待十大強片



《歸來的人》影展征戰勢如破竹

2011/11/22 繼《不能沒有你》後,台灣電影再度入圍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歸來的人》影展征戰勢如破竹,台灣電影國內外一樣夯。 官方公佈消息三小時後,美國發行商就已來信詢問版權。













《X戰警:第一戰》金獎特效全新創作

2011/05/30 《X戰警:第一戰》將這個橫跨影壇10年的經典傳奇推上另一個新高峰,各式變種人所擁有的超異能,是來自《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金獎特效團隊的全新創作,將會帶給大家精采無比的觀影體驗。



亨利卡維爾將成為「新超人」

2011/02/18 最新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將由現年27歲英國籍演員亨利卡維爾飾演,亨利卡維爾曾經是2006年《超人再起》的熱門人選之一,但是他當時敗給外表看起來超級陽光的布蘭登羅素。







《燃燒鬥魂》強勢問鼎奧斯卡

2010/12/24 入圍金球獎六項大獎,強勢問鼎今年奧斯卡勵志劇情片《燃燒鬥魂預定明年2月18日上映,看《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與《神鬼無間》馬克華柏格飾演美國拳壇傳奇兄弟檔,兩人同樣愛好拳擊卻際遇迥異。













《人工進化》人工美女引殺機

2010/06/18 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驚爆金屋藏嬌多時,優質型男形象不保?而且這位性感美女來頭不小,她可是經由擷取人類和動物的DNA所培養出來的「人工美女」,如此挑戰道德及科學的行徑,到底是怎麼一回



《全面啟動》入侵人類潛意識

2010/05/20 「從16歲開始,我就一直在腦海裡構思一個能夠侵入人類大腦、潛意識與夢境的電影,這個想法一直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今年39歲的《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很興奮的表示



《天龍特攻隊》史上最無敵的精銳兵團

2010/05/20 改編自全球最受歡迎動作影集的最新鉅片《天龍特攻隊》,即將於6月10日(週四)起與美國同步上映,而《天龍特攻隊》也是繼多年前的 另一個知名動作影集“虎膽妙算”改編成為《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之後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

2010/02/03 第八十二屆奧斯卡提名名單已於美西時間2月2日早上5點38分公佈,橫掃金球獎與年度票房的《阿凡達》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前妻的《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九項大獎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1/22 紀念上映

2010/01/22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片中希斯萊傑的戲份約佔3分之2,大部分重要戲份都在他生前拍攝完成,剩下的零星片段則由好友們強尼戴普、裘德洛以及柯林法洛接演,導演高超的功力讓這個角色完美連結





《暮光之城2:新月》不能錯過的十大理由

2009/11/30 全球無數影迷、書迷熱切期盼的電影《暮光之城2:新月》,上周全美首映改寫多項影史房紀錄後,本周五將於台灣上映!這部攻編自暢銷小說、描述平凡高中女生愛上純情吸血鬼的浪漫愛情電影,已掀起全球一股流行文化旋風







《暮光之城 2:新月》全美預售票排行冠軍

2009/11/18 全球無數影迷、書迷熱切期盼的電影《暮光之城》系列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於台北時間今天(17日)上午11時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導演克里斯魏茲攜同全體演員與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出席。



亞倫艾克哈特當療傷大師 真心不怕火煉

2009/11/05 感情消息不間斷的甜姐兒珍妮佛安妮斯頓,之前與電影《重案對決》男星傑哈德巴特勒閃電分手後,和小九歲的前男友搖滾歌手約翰梅爾分分合合的消息也不間斷,最近又傳出阿珍除了私下有跟前夫小布偷偷約會



各路英雄聚集高雄電影節

2009/09/15 《2009高雄電影節》年度特別企劃:「英雄反英雄」,10月16日至29日將邀來各類英雄齊聚高雄!包括向救災英雄致敬的《天空之翼》,名導史蒂芬索德柏執導、以左翼運動悍將切.格瓦拉為主角



《頭號公敵》史上最帥搶匪強尼戴普

2009/07/22 《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這部史詩動作警匪片的第一帥哥男主角是強尼戴普,主要演員還有克利斯汀貝爾(《黑暗騎士》);以及美麗的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玫瑰人生》)







《幸福的彼端》鬼才導演當伯樂

2009/06/10 從今年初起便不斷橫掃多項日本國內大獎的《幸福的彼端》,是鬼才導演橋口亮輔睽違六年復出的最新作品。橋口亮輔的作品雖然為數不多,卻每每皆是膾炙人口之作







《生靈勿進》歐蒂亞茲曼第一次拍鬼片

2009/03/11 《生靈勿進》為了尋找最適合被鬼附身的女主角凱絲這個角色,劇組替數百名女演員試鏡,其中曾經演出既前衛又賣座的科幻恐怖片《科洛弗檔案》的新生代女演員歐蒂亞茲曼表現得特別突出





第81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

2009/02/23 本屆奧斯卡由丹尼鮑伊執導的《貧民百萬富翁》拿下8項大獎最為風光,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電影配樂、最佳音效、最佳剪輯、最佳攝影、最佳改編劇本。





希斯萊傑死 小丑永遠消失大銀幕?

2009/02/12 希斯萊傑的死,舉世震驚,他所飾演的小丑獲得空前的成功,讓《黑暗騎士》成為美國影史票房第二名的電影,贏得影迷廣大的迴響,但是如果希斯萊傑將小丑這個角色從此帶離大銀幕跟他一起到地下長眠…?





第八十一屆奧斯卡入圍名單

2009/01/22 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已於日前(1/22)公布,《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與《貧民百萬富翁》佔去多項入圍名單,梅莉史翠普則以《誘.惑》入圍影后名單,還讓薇拉戴維絲與艾咪亞當斯,風光佔去最佳女配角二個名額。



金球獎名單揭曉,《貧民百萬富翁》拿四大獎

2009/01/12 第六十六屆金球獎於今日(1/12)揭曉,《貧民百萬富翁》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與最佳配樂,成為最大贏家,女演員凱特溫絲蕾則是以《真愛旅程》與《為愛朗讀》,拿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女配角。







第6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2008/12/12 有奧斯卡金像獎前哨站之稱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昨晚熱烘烘出爐,其中以《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請問總統先生》及《人神共憤》(或譯《誘‧惑》)皆獲得5項提名居冠







《閃靈俠》大戰神鏢手

2008/11/27 即將在耶誕節在全美上映的跨年大片《閃靈俠》,可說是來勢洶洶,台灣片商也決定提前與美國同步上映,而美國Arachnid雅達利電腦飛鏢機更看準《閃靈俠》的電影熱潮







2008年金馬影展 首度策劃 美國製造

2008/09/15 2008年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6日登場,金馬影展宣布今年破天荒首度推出「美國製造」單元。美國獨立製片近年全面改寫全球票房,連好萊塢大片廠都重整策略,有鑑於之前影迷遲遲等待《鴻孕當頭》終於開出佳績





《黑暗騎士》蟬聯全美三週冠軍

2008/08/04 這個週末,美國的影迷們對於《黑暗騎士》依舊熱情不減,以4380萬美金的票房,蟬連第三週全美票房,在台北票房部份,雖然在上週一度被《刺客聯盟》超前,但是本週再度以776萬的票房成績逆勢重登冠軍寶座。







《黑暗騎士》 美台兩地 大發神威

2008/07/21 黑暗騎士以破竹之勢,席捲全美票房1億5534萬美金,不只是今年以來最高首週票房,也打破《蜘蛛人3》去年創下的首週票房紀錄(1億5110萬美金),登上好萊塢電影史首週賣座冠軍寶座。







新世代盜寶動作片《偷天密碼》

2008/12/26 曾四度提名奧斯卡獎,並終於在2005年獲獎的黑人影星摩根費里曼,是好萊塢影壇眾所皆知的硬底子演技派巨星。他同時也是影史上少數在50歲之後才成為票房紅星的演員









「蝙蝠俠」演反派 希斯萊傑告別作

2008/01/24 曾經演出斷背山的男星希斯萊傑,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被人發現陳屍在紐約住處的臥室,警方目前排除他殺因素,懷疑有可能是服藥過量,不過確切死因警方還在調查;28歲、出身澳洲的希斯萊傑,演藝前途頗被看好,而他



梅爾吉勃遜:希斯萊傑死亡是悲慘損失

2008/01/23 在二零零一年上映的《決戰時刻》片中,梅爾吉勃遜曾與希斯萊傑飾演父子。對於希斯萊傑今天下午在公寓內被管家發現全身赤裸死在床上,梅爾吉勃遜是好萊塢影星當中第一位發表哀悼聲明的。



小丑希斯萊傑身亡

2008/01/23 於《蝙蝠俠:黑暗武士》扮演小丑的希斯萊傑,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28歲,經歷劇照外洩,攝影師於拍攝期內身亡,英年早逝的希斯讓影迷更加心碎..



亞倫艾克哈特 好男人明年要耍壞

2007/08/22 亞倫艾克哈特從影以來總是讓人覺得他是一個溫柔的好男人,在《料理絕配》中,他溫柔、體貼、樂於助人、不發脾氣還很會帶小孩,不過他將在明年的《蝙蝠俠:黑暗武士》中使壞挑戰亦正亦邪的雙面人哈維丹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