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5/30

2011/05/30

《寶島漫波》姚采穎扮強勢太座

2011/05/30 屈中恆此次和姚采穎在《寶島漫波》搭檔演出一對搶錢夫妻,因為老公阿光中年失業,老婆阿娟於是出面相挺,自作聰明地教他擺攤、賣起了老少咸宜的鹽酥雞。











「短暫即是永恆」影展揭發女人的秘密

2011/05/30 《2011國民戲院-「短暫即是永恆」》,將在6/3(五)~6/17(五)於光點電影院映演。影展中備受矚目的「愛情規則」與「女性群像」單元,於套票開賣後詢問度最高,讓人會心一笑的劇情,將令影迷印象深刻。



《畫皮2》全球啟動 超越08年版《畫皮》

2011/05/30 《畫皮2》在北京舉行啟動盛典,發佈會上首度公佈《畫皮Ⅱ》的魔幻情節與特效將再升級,且不再糾結三角戀的故事。主要演員更掛保證《畫皮2》重口味將完全超越《畫皮》,令人充滿期待。





《大鬧天宮》絕美女媧造型曝光

2011/05/30 《大鬧天宮 [2012]》繼在法國坎城國際電影節上公佈中國首位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出演女媧後,近日正式曝光女媧的概念造型,大膽的色彩運用盡顯高貴大氣風格。





《X戰警:第一戰》金獎特效全新創作

2011/05/30 《X戰警:第一戰》將這個橫跨影壇10年的經典傳奇推上另一個新高峰,各式變種人所擁有的超異能,是來自《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金獎特效團隊的全新創作,將會帶給大家精采無比的觀影體驗。





《傷心潛水艇》金馬影展詢問度最高

2011/05/30 在金馬影展搶先放映,觀眾反應熱烈的丹麥電影《傷心潛水艇》,本週即將上映,由《性、手槍、俱樂部》北歐重量級導演湯瑪斯凡提伯格執導,改編自讓他深受感動的丹麥暢銷小說



身邊的陌生人,緣來是『妳』?!

2011/05/30 《鬼也笑》是組合《鬼才給你放假》、《鬼才要嫁給你》兩部曲,其中《鬼才要嫁給你》,更是新加坡當紅演員李國煌首次執導的影片,絕對讓你又嚇 又笑!嚇不死你也要笑死你!





傑森史塔森與女友即將大銀幕合體 飾演夫妻

2011/05/30 就在今天,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電影《私法制裁》全台盛大上映;全球最性感的光頭傑森史塔森不只事業得意,感情更是如意;與女友羅西杭亭頓感情好到不只要共築愛巢,更即將在最新動作片中飾演夫妻。



《我的名字叫可汗》正港印度輸出No.1

2011/05/30 印度天王沙魯可汗是寶萊塢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他主演的《我的名字叫可汗》自然更具國際賣相,根據統計,該片在海外市場賺進2100萬美元,使之成為有史以來在海外最賣座的寶萊塢電影,擊敗之前《三個傻瓜》的紀錄。









《B+偵探》郭富城顛覆影帝嚴肅形象

2011/05/30 郭富城將帶著新片《B+偵探》裡膽小怕鬼、古靈精怪的角色「阿探」,來台和觀眾朋友會面,親自解析這位「三角貓福爾摩斯」內心的神祕世界,同時一解粉絲對他的相思之苦。



《四月情塚》側寫戰亂下的慾望與犧牲

2011/05/30 《縱情慾海》聚焦在芬蘭內戰的混亂情勢,隸屬白軍的阿洛與戰俘米娜,在前往軍事法庭的途中觸動彼此戰火下的孤寂慾望。導演藉由兩人眼神的微妙變化,鋪展一種隱晦而具有張力的情感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