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10/01

2012/10/01



《壁花男孩》艾瑪華特森 內衣豔舞大解放

2012/10/01 結束乖乖牌「妙麗」十年後,艾瑪華特森非常開心終於可以當壞女孩!在新作《壁花男孩》中變身叛逆萬人迷,連同劇演員也讚美艾瑪像她扮演的「珊」一樣,有著吸引人的磁場魅力!本片將於10/9於全台溫馨上映!





高雄電影節 日本新星富田克也 即將來台

2012/10/01 今年高雄電影節特別獻上日本電影新一代的社會良心-富田克也導演,即將於影展期間上映為台灣影迷重新剪輯《雲之上》特別版,該片為他花了五年以8厘米攝影機完成的處女作品,即轟動東京電影圈得到映畫學校最佳影片!



《候鳥來的季節》佳評如潮 票房看漲

2012/10/01 細膩描繪家庭與手足深刻的國片《候鳥來的季節》,首周末票房全台高達兩百八十萬台幣,讓許多觀眾在看完後感動的熱淚盈眶,除了影迷網友好評推薦外,更獲得各界影人大力支持與讚揚,驚嘆連連!



青春有為紀錄片影展 不老騎士感動開幕

2012/10/01 第五屆青春有為主題紀錄片影展的開幕片,選定剛剛為國爭光入圍韓國釜山影展的熱血紀錄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導演華天灝以及片中不老騎士爺爺們更出席觀賞這場首映,現場觀眾熱血沸騰,感動不已。



《阿嬤的小學堂》金貞久啃罐頭學識字

2012/10/01 堪稱韓國版文英阿姨的資深女星金貞久,為了《阿嬤的小學堂》,不僅放下身段扮醜,裝文盲更是入木三分,改變自己原有的走路方式及坐姿,完全就像個沒唸過書的鄉下老太婆,徹底融入角色當中,大獲觀眾讚賞!



金馬影展 打破傳統性別認知疆界

2012/10/01 每年金馬影展皆會固定規劃的「性別越界」單元,今年將突破慣例,直探多元性取向者的家庭生活,希望透過這些影片可讓社會多數去理解,世界上每個人一生所追求的目標其實並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中國先生》殺青 享受「蝙蝠俠」待遇

2012/10/01 由陳可辛監製執導的《中國先生》在華爾街殺青,因大受當地華人熱情擁戴,為了順利拍攝,被當地警方”特別照顧”,所到之處被各式警車和警員包圍護駕整個劇組,更被圍觀粉絲笑言:根本是黑暗騎士級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