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9/07/09

2009/07/09





《名偵探柯南》串聯從北到南愛心首映會

2009/07/09 每年一度的慈善愛心活動,《柯南》從不缺席。片商昨日結合戲院從北到南全省串聯八個地點,在8家戲院齊作愛心活動,招待來自全省不同公益團體之兒童包括家扶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等單位之低收入戶成績優異的小朋友



台北電影節壓軸競賽台北電影獎

2009/07/09 第十一屆《2009台北電影節》的壓軸競賽,台北電影獎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評審團除了忙於每日的看片行程及會議之外,大會也正密切的安排頒獎典禮的相關細節及頒獎人



台北電影獎連結電影產業 開創產業獎

2009/07/09 在走過10年之後,《2009台北電影節》對台北電影獎的思考逐步地拓展思維,除了繼續鼓勵優秀的創作者之外,也參考國外電影節活動的部分想法,今年便創設了「電影產業獎」表彰電影產業的模範。





漫博限量精品爆肝搶購

2009/07/09 台灣區1年僅1次的最大動漫饗宴「漫畫博覽會」,將在8月12號起跑!所有動漫迷莫不摩拳擦掌地迎接這個偉大的朝聖祭典。在此之前的前哨戰就屬曼迪傳播於7/18(六)凌晨零點推出的【漫博網路預購】







拍完《囧男孩》李冠毅有女生暗戀

2009/07/09 金馬國片《囧男孩》捧紅的騙子一號李冠毅與騙子二號潘親御,但兩人在現實生活的際遇卻大不同,升國三的李冠毅越來越帥氣,隔壁班的小女生偷偷暗戀著,李冠毅卻說:「我知道她喜歡我,可是我都沒跟她說過話」。



KERORO軍曹史上最強龍勇士登場!

2009/07/09 每年到了暑假都會帶給大家無比歡樂的KERORO再度登場,今年是KERORO軍曹侵略藍星十周年的大日子!在這段期間KERORO持續過著侵略計畫失敗、每天被夏美使喚的悲慘日子。



開前絕後:羅浮宮舉辦蔡明亮作品全展

2009/07/09 全世界最高藝術殿堂羅浮宮,近日在羅浮宮館內盛大舉辦「蔡明亮電影作品全展」,邀請蔡明亮首部電影作品《青少年哪吒》、《愛情萬歲》一直到頗具爭議性的《不散》及《天邊一朵雲》



《風聲》人物海報群星齊亮相

2009/07/09 日前,中國首部諜戰大片《風聲》集中發佈了首批人物造型海報。此次發佈的人物海報,選取每個角色身著軍裝的職業造型,六位主演的人物性格、身份背景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