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8/05/02

2008/05/02

馬修福克斯,奉子之命接下雷速X

2008/05/02 從小住在牧場的馬修福克斯,沒機會看過風靡全美的《駭速快手》卡通,卻被導演華卓斯基兄弟相中指名為電影中的神秘角色「雷速X」,當他收到劇本還搞不清楚角色扮相的時候,首先發出歡呼的是他的一對兒女。



法國版紅玫瑰與白玫瑰《花漾漫舞》飆戲飆舞

2008/05/02 法國凱撒獎最佳新人瑟西迪法蘭絲及法國現代歌后珍娜巴麗芭,在法籍導演亞蘭貝利內牽引下,在新片《花漾漫舞》中飆戲又飆舞!華麗炫目的歌舞搭襯出巴黎浪漫生活,《花漾漫舞》堪稱最具巴黎情調的百老匯歌劇。





《安娜床上之島》,驚見雜貨店老闆兒子

2008/05/02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男主角尼可拉斯卡札列於《安娜床上之島》演出,從普羅旺斯山谷間的行動雜貨店走出,搖身一變成為撒哈拉沙漠來的神秘少年,和女主角大談一段驚天動地、涉及前世今生的戀愛。







《控制》Agnes b.台灣獨家贈品鑰匙

2008/05/02 Joy Division樂團三十周年傳記熱潮冒雙胞,《控制》Agnes b.台灣獨家贈品鑰匙圈網路傳訊爆熱,限量200份,戲院現場購買兩張電影票,就可以得到一張音插鑰匙圈交換券。



《寂寞鋼琴師》原聲帶賣到缺貨

2008/05/02 義大利電影《寂寞鋼琴師》5/1才上映,首批近千張原聲帶4月底已經面臨缺貨,熱賣速度快到連唱片公司都嚇到,上週緊急從國外訂貨進行第二批包裝,準備因應電影上映後更強一波的購買熱潮!



深作健太、《死亡筆記本》大石哲也合力新作

2008/05/02 讓你心驚膽跳魂飛魄散,進戲院前,請先保護好你的左腳!《活人祭》集結了《大逃殺2:決戰天堂》的恐怖懸疑、《死亡筆記本》的鬥智猜疑,違反人性的混亂場面,陰森懸疑的氣氛,喜愛驚悚片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老媽愛死你》電影首映會

2008/05/02 台灣製作公司和好萊塢工作團隊,耗資1000萬美金打造的電影《老媽愛死你》,於4/28(一)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全球首映會。現場政商雲集,「得藝國際媒體」總經理盛保熙旗下企業「馬吉娛樂」藝人也前來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