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后之戰》打造好萊塢國際級的觀影感受


《天后之戰》力邀好萊塢團隊打造動人配樂,知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盛讚:「電影最怕音樂喧賓奪主,《天后之戰》的配樂恰如其分,完美襯托故事情節又不流於濫情。即日起官方粉絲團提供線上免費下載試聽。

開春最令人期待的國片《天后之戰》,距離正式上映只剩不到一周的時間,如今終於可以將藏身幕後的壓箱寶情報公諸於世!在2/22舉辦的配天宮世界首映,電影本身的優秀演出已令許多出席嘉賓盛讚本片情感豐沛、誠意十足;不過要說到激發觀眾情緒、讓人看得笑中帶淚的大功臣,當然就是不可或缺的絕佳配樂了!知名影評人李幼鸚鵡鵪鶉盛讚:「電影最怕音樂喧賓奪主,《天后之戰》的配樂恰如其分,完美襯托故事情節又不流於濫情。」

在國片較少耕耘的配樂領域,《天后之戰》亦是精心經營,力求盡善盡美,誓言為觀眾打造國際級的觀影感受。片中由台灣團隊譜寫的原創曲目為傳統宮廟配樂打造出全新風貌,已教人耳目一新;再加上遠赴美國請到曾與《黑暗騎士》、《全面啟動》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合作之好萊塢專業編曲團隊,為多場高潮橋段譜寫出頂尖水準的磅礡配樂。有了頂級配樂助陣,包括拼戰精神、患難情誼、信念力量等《天后之戰》的重要元素就更能打入觀眾心中,讓人每看一次《天后之戰》就有一層全新的感動!

這麼用心的電影配樂當然不能藏私,要讓越多人聽見越好。為了讓觀眾搶先一步體會本片配樂所蘊藏的感動與震撼,《天后之戰》製作團隊選出多首精彩曲目,將數位化版本透過《天后之戰》官方粉絲團直接提供粉絲們先行下載試聽!音樂所帶來的感動能量如此充沛直接,正如同信仰的力量一般,當各位被配樂深深打動的同時,也別忘了在二月廿七日一起走進戲院,感受大銀幕上《天后之戰》影音合一的完美體驗!

天后之戰》2013年2月27日全台熱血上映!
天后之戰》同名原著小說 由尖端出版發行,已於2/19上市!

(本新聞由MDC媒體發展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