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8/05

2011/08/05

《沈ㄕㄣˇ沒ㄇㄟˊ之島》全台巡演

2011/08/05 八八風災即將屆滿兩週年,兩部紀錄片《沈ㄕㄣˇ沒ㄇㄟˊ之島》與《Kanakanavu的守侯》正進行全台巡演,北中南東全台跑透透,試著透過影像說故事,撫平八八風災的傷痛,也藉機從不同角度看待八八風災事件。



《河豚》獲百名文青鼓「河豚臉」集氣壯聲勢

2011/08/05 以最新力作《河豚》接連獲得歐美兩大國際影展肯定的知名導演李啟源,受邀到2011全國巡迴文藝營擔任講師,分享電影《河豚》的創作過程,現場百名文藝青年更一同鼓出逗趣的「河豚臉」,為這部優質國片加油集氣!



《殺手歐陽盆栽》爆紅!冷面佛南部謝票

2011/08/05 《殺手歐陽盆栽》中表現亮眼的冷面佛─黃立成,因此成為網路熱門討論話題。為答謝全台影迷,黃立成不僅在本周親自前往西門町的絕色影城,作映後座談的活動,8月6日還會現身高雄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與影迷面對面!







張力緊繃的劇情《驚悚末日》獨樹一格

2011/08/05 《驚悚末日》除了電影的華麗本質之外,張力緊繃的劇情,同時也讓觀眾不得不將目光注視於電影角色之間的性格,包含對人性之惡的深刻洞察和犀利解析、對體制的再三反思和對良知的嚴格追問。



《藍色小精靈》人氣直衝 正港北美冠軍

2011/08/05 《藍色小精靈》自上周末在北美上片後,票房一直和《星際鏢客》不相上下。不過上映六天後票房結果正式出爐,週間票房續衝的《藍色小精靈》大勝《星際飆客》,榮登北美本週正港票房冠軍寶座。





彭于晏《翻滾吧!阿信》武打戲親自上陣

2011/08/05 「直到親自上陣,你才知道拍動作片原來這麼辛苦,真的要對所有的武打明星跟武行致上萬分敬意!」出道十年一直希望有機會嘗試動作片的彭于晏,終於有機會在新作《翻滾吧!阿信》中一圓夢想。



《蝸牛食堂》詮釋兩代女性愛情觀

2011/08/05 料理電影《蝸牛食堂》華麗的奇幻風格,與透過料理對愛情的諸多比喻,使得本片有如《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一般,感動觀眾的後座力驚人,獲得廣大迴響,口碑反應熱。



《趙氏孤兒》華人巨星同台飆戲

2011/08/05 橫掃大陸數億票房佳績,打破導演陳凱歌作品票房紀錄,《趙氏孤兒》集結不同世代的一線演員飆戲,除了硬底子演員王學圻、葛優、海青撐腰,還有黃曉?、范冰冰等當紅偶像加持,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



《河豚》首映「慷女郎」齊嘟河豚嘴爭寵

2011/08/05 吳慷仁在電影《河豚》中連睡兩女潘之敏、姚安琪,甚至裸身演出多場激情床戲,大膽行徑引爆網友熱烈討論,也讓他在電影《當愛來的時候》裡的舊愛李亦捷大吃飛醋,特地現身首映會關切他的銀幕新歡。





兩岸金牌推手共同打造《天生一對》搶灘賀歲

2011/08/05 朱延平導演傾心力作《天生一對》首次舉行媒體發佈會,《天生一對》是導演朱延平在電影事業上的全新演繹,將笑與淚融在一起,在劇情上昇華了愛情和親情等元素,完整呈現喜劇片的最高境界,就是笑中有淚,淚中帶笑。









創造出世界上第一台高轉速調理機的,吳爸爸

2011/08/05 《日落大夢》中所紀錄的是一位只想創造出世界上第一台調理機的父親,不惜將棲身之所拿到銀行抵押,為了夢想努力奮鬥的一支紀錄片,此片較其他紀錄片不同之處,在於影片中的被紀錄者是此片導演吳汰紝的親生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