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聖杯騎士》克里斯丁貝爾床戰多女


《聖杯騎士》講述沈溺於紙醉金迷生活的好萊塢編劇,尋找真愛的浪漫奇幻旅程,電影由《黑暗騎士》克里斯丁貝爾擔綱演出,難得挑戰浪漫愛情題材,在片中飾演墮落的花花公子,於多場橋段被裸女包圍,大玩性愛捉迷藏。

聖杯騎士》故事講述沈溺於紙醉金迷生活的好萊塢編劇,尋找真愛的浪漫奇幻旅程,電影由《黑暗騎士》克里斯丁貝爾擔綱演出,他這次脫下蝙蝠裝,以「現代版騎士」之姿,在片中征服許多名流時尚界美女,而曾經以《燃燒鬥魂》為戲暴瘦勇奪奧斯卡獎的他,難得挑戰浪漫愛情題材,在片中飾演墮落的花花公子,於多場橋段被裸女包圍,大玩性愛捉迷藏。

黑天鵝》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在《聖杯騎士》中飾演要角,與克里斯丁有許多浪漫唯美的愛情重頭戲,她在片中讓男主角愛得死心踏地,並在某一場戲逼迫他吃她的腳趾,試探他為愛情付出的限度,乍聽之下雖略顯詭異,但實際上在導演精煉的前後鋪陳敘事下,讓整場「吃腳趾」戲碼閃爍著迷人的戀愛光芒!

聖杯騎士》同時也有另一位重量級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助陣,飾演克里斯丁貝爾的前任情人之一,她也不吝發揮戲精實力,大膽表現與男主角藕斷絲連的愛慾糾纏,她極富層次的內心戲,不禁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聖杯騎士》是大導演泰倫斯馬力克的最新作品,本片即將於十月八日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除了讓觀眾大飽眼福,一睹好萊塢巨星齊聚飆戲的風采,也能身歷其境般體驗一場浪漫絕美的尋愛之旅,絕對不容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