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龍特攻隊》史上最無敵的精銳兵團


改編自全球最受歡迎動作影集的最新鉅片《天龍特攻隊》,即將於6月10日(週四)起與美國同步上映,而《天龍特攻隊》也是繼多年前的 另一個知名動作影集“虎膽妙算”改編成為《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之後

改編自全球最受歡迎動作影集的最新鉅片《天龍特攻隊》,即將於6月10日(週四)起與美國同步上映,而《天龍特攻隊》也是繼多年前的 另一個知名動作影集“虎膽妙算”改編成為《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之後,另一個話題不斷的影集改編而成的全新電影,完美的卡司組合,令許多大男生們感到熱 血澎湃,是由近幾年來以特有酷勁的動作片風格聞名的鬼才導演喬伊卡納漢所親自編寫執導,電影中除了可以欣賞最新的A咖成員精湛的演技之外,當然也少不了卡 納漢個人獨有的動作片火爆刺激元素,不時在電影中出現的冒險驚奇,也將使得影迷在驚呼過癮之餘,還會不斷的拍手叫好!

卡納漢在多年前曾數度獲邀執 導《不可能的任務III》,但都被他推辭,他表示他想拍的並不只是耍帥的電影,還要注入更多驚險刺激的動作節奏感,《五路追殺令》在北美和全球上映時都創下了 不錯的票房佳績,也為觀眾帶來高潮迭起的視覺體驗,在《五》片中,黑道四男一女殺手,兵分五路追殺轉為汙點證人的毒蟲,賞金獵人各懷奇技,具性格表現的攝 影鏡頭,結合極具節奏感的剪接, 快速揮灑的場面調度,讓他的作品風格看下來只有一個「爽」可言。接著他將火力集中,再度以《天龍特攻隊》挑動影迷腎上腺激素,他強調這次全新的電影,場景 將設定在現代,從當年的越戰特攻,演變成如今的中東特攻,而劇情也將在這四位男主角的精彩激盪下,運用更多勁爆的計謀、先進的武器,再度攀越動作片極 限,2010年最熱血沸騰的動作電影,就看《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將為喬伊卡納漢導演創下令一動作片執導經典,挾原影集威力,讓《天龍特攻隊》被許多專業影人視為今年度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亦極 具發展成續集電影的潛力。不過喬伊卡納漢表示,他重塑《天龍特攻隊》路線不同《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反而更接近《黑暗騎士》,而眾男星加上唯一的美麗女主 角潔西卡碧兒之間對戲下所產生的特有化學效應,也將再度令影迷驚呼過癮,或許「爽上加爽」才能形容這種暢快過癮!!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5/20